「成績差」被編入資源班 國中女控被歧視
壹電視/
10 年前
【壹電視報導】嘉義一名國中女學生,因為成績還有表達能力不好,被學校評估後分發到特教資源班,女學生覺得被同學異樣眼光看待,回家痛哭,家人認為學校這樣分班的標準有欠公平,也造成女學生心裡創傷,拍下影片控訴,不過校方澄清,要分發到特教資源班,都需要鑑定評估,也要家長還有學生同意,不可能擅自分班,可能是家長誤會,會再進行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