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陳偉殷吞敗投 自認控球可能遇到瓶頸
NOWnews/
10 年前
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金鶯隊連2場遭紅襪隊完封,陳偉殷表現稱職也沒用,此戰金鶯0比8輸球,殷仔吞下敗投,他說第5局及第6局控球突然無法掌控,可能是遇到了些瓶頸。
陳偉殷此戰投5.2局失2分,被擊出5支安打失2分,三振7次、保送2次,表現稱職,紅襪隊5局下Brock Holt獲保送,Josh Rutledge敲出二壘打,攻得第1分。6局下兩出局之後,Rusney Castillo、Brock Holt連敲2支安打再攻下第2分,此時金鶯隊決定換下陳偉殷,由Oliver Drake接替投球。
陳偉殷表示此戰前面幾局感覺還不錯,第5局及第6局突然出現了一些狀況,但並不是什麼特別的狀況,就是控球突然無法掌握,只想著要攻擊對方,沒有辦法度過難關,確實是很可惜。
陳偉殷指出球季還沒結束,未來他應該還有1至2場的先發機會,他將會繼續專注於每場比賽,要投好每一戰;陳偉殷本季戰績10勝8敗,防禦率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