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放陳偉殷 球迷為殷仔抱屈

中央社/
11 年前
(中央社台北17日綜合報導)旅美左投陳偉殷昨天才投出本季代表作,拿到本季第3勝,今天卻被球團技術下放小聯盟,挪位置給一名3A野手,台灣球迷一面倒噓爆金鶯隊,認為完全不尊重隊上王牌投手。

殷仔昨天主場迎戰費城人隊,先發8局無失分,僅被擊出4支安打,投出1次保送,另飆9次三振,率金鶯4比0完封勝費城人。陳偉殷不但防禦率下降至2.89,得點圈被打擊率下修至1成02是全大聯盟固定先發投手最低。

金鶯這次下放殷仔,挪出位置給3A的野手帕米利(Chris Parmelee),由於陳偉殷當初和球團簽下的合約當中並沒有不得下放條款,因此這次球團決定技術性下放殷仔,挪出一個名額。

陳偉殷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強調自己很健康,可以繼續在大聯盟出賽,對於球隊的這個影響他調整和作息的安排感到失望。

台灣網友噓爆金鶯的調度。有人留言「果然是"鳥"隊,平常火力支援便秘,現在又胡搞瞎搞,防禦率2的投手這樣亂調度」、「這麼完美的投球表現還需被下放那就表示球團眼睛瞎了……」。

也有網友認為「看看其他球隊的一二號先發,哪一隊會有這種突然的技術性下放,感覺不受尊重,希望你年底能撿一個大合約」、「這個調度可能是預告金鶯不準備用高薪和你續約,這樣也好,剛好離開戰力越來越差的金鶯」。

AI革命進行式
AI革命進行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