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玩起來好有聖誕氣息的遊戲》但他們不見得都有聖誕節可以過...

宅宅新聞/
11 年前

圖片來自:tomclancy-thedivision.ubi.com

雖然阿珂一直很嫌棄聖誕節(!?),不過還真想過過外國人那種下雪夜全家人聚在一起的溫馨聖誕節,嗯對~總之就是要下雪XDD 以下由外國網站挑出《8個玩起來好有聖誕氣息的遊戲》其實嚴格說來就是一堆下著雪的關卡,雖然遊戲中不見得在過聖誕節,但住在平地不會下雪亞熱帶地區的我們,光是看看遊戲裡的雪~感覺就能過個好聖誕了吧(?)

蝙蝠俠:阿卡漢城系列

阿卡漢城裡面的遊戲時間一直都是黑夜,除了下雨之外通常也會飄著雪,特別是「阿卡漢:起源」的時節正式設定在聖誕節,有一種蝙蝠俠好辛苦不能放假還要上工的感覺...

圖片來自:gamesradar

瑪利歐64

很聖誕節的原因當然就是雪山關卡囉~雪人、小木屋、企鵝,要人怎麼不想到聖誕節呢?

圖片來自:gamesradar

超級滑雪3

啊人家都叫超級滑雪了還要我解釋什麼(懶)

圖片來自:gamesradar

Final Fantasy VI

如果不是因為戰爭,遊戲中這個總覆蓋著雪的國度Narshe其實也很有聖誕節氣息~

圖片來自:gamesradar

Condemned: Criminal Origins

雖然是個恐怖遊戲啦,不過遊戲裡的廢棄商場是有那麼一點聖誕節氣息的布置...只是都爛掉了www想玩恐怖版聖誕節就來吧www

圖片來自:gamesradar

薩爾達傳說:黃昏公主

大玩滑雪然後找到雪山廢墟~完全符合小朋友們冒險的的希望啊XD,雖然還要打怪很不聖誕節就是了...

繼續閱讀......

 

【文章內容不代表蕃薯藤立場,想看更多歡迎到>>>卡卡洛普-宅宅新聞

AI革命進行式
AI革命進行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