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
熱門: 鬼蝠魟 Aimyon 幸福

NBA/Call Me Maybe?聯盟再度承認漏判

NOWnews/ 2014.01.13 00:00

記者沈明璁/綜合報導

在職業運動場上,裁判不該影響勝負,但也不能「不鳥」勝負。

NBA官網13日宣布,12日達拉斯小牛、紐奧良鵜鶘之戰的最後一擊存在「漏判」,鵜鶘後衛Austin Rivers應該獲得追平的三罰機會。

還原現場,比賽最後0.6秒,鵜鶘落後3分,準備在外線出手的Rivers被小牛Monta Ellis緊緊壓住手臂,卻沒聽到任何哨音,飲恨敗北。

NBA籃球事務總裁Rod Thorn在聲明稿中表示:「經過錄影重放,我們確定Ellis有非法接觸的動作,那確實是個三分線外的犯規。」

「Rivers應該獲得三罰機會,比賽時間會剩下0.6秒。」Thorn說。

亡羊補牢卻已晚,聯盟雖然承認誤判,但當然不會讓鵜鶘「上訴」,那場比賽的「W」已收進小牛口袋,鵜鶘的「L」只能「吞下去」。

聯盟最近誤判連連,日前小牛與明尼蘇達灰狼之戰,聯盟承認灰狼「愛神」Kevin Love最後一秒追平三分球「漏判」犯規,應該讓他獲得三罰機會,但灰狼也只能「目屎往肚吞」。

裁判,還真的是比賽的一部分。

咦?還有人記得這場比賽Dirk Nowitzki狂飆40分嗎?

社群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