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
熱門: 黃子佼 徐巧芯 地震

演唱會導演郭子 自製「致意鳳飛飛」MV致敬

yam蕃薯藤新聞/莊峰綱 報導 2012.02.13 00:00
鳳飛飛過世前,原訂去年於小巨蛋舉辦「台灣歌謠演唱會」,後來因「喉嚨長繭」而取消,該場演唱會的導演郭蘅祁(郭子),在今天下午獲知鳳飛飛過世的噩耗,難過到一度說不出話來…… 郭子說,他是在05年因為合作演唱會而認識鳳飛飛的,原本去年也要擔任鳳姐演唱會的導演,但如今這已成了永遠無法達成的心願了;郭子在facebook上寫下對鳳飛飛的思念,他說鳳飛飛是近年最賞識他的合作歌手之一,「這留給我的不該只有回憶,而是要更積極面對生命。因為它的無常、珍貴,我們該反省,該放下,該好好愛我們身邊的人,更要好好珍惜自己。與鳳姐工作很辛苦,但也收獲撞擊最多。鳳姐,我永遠懷念你下榻君悅酒店時,每次留給我的小甜點,回憶起總是陣陣甜、酸.....」郭子形容鳳飛飛光彩如彩虹,散去如一片雲,而未完成的『台灣歌謠演唱會』將會永在他的心中。 郭子並親自用了許多過去與鳳飛飛合作的照片,搭配「我是一片雲」,自製了「致意鳳飛飛」的MV,郭子說「這是我能做的,剪一支最貼切的歌,告訴她我的感受」!
相關新聞:平民歌后隕落 吳念真.阿信用記憶追掉

相關新聞:掌聲響起 交會鳳飛飛的藝界人生

相關新聞:鳳飛飛與世長辭 念念不忘鳳友

相關新聞:鳳飛飛、鄧麗君叱吒七0年代國內外歌壇

相關新聞:鳳飛飛愛帽如癡 招牌揉鼻最愛說感謝您

相關新聞:病逝一月後才曝光 大大娛樂總經理:不意外

相關新聞:《心肝寶貝》鳳飛飛 40年經典好歌數不盡

社群留言

台北旅遊新聞

台北旅遊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