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最新研究 魚油可減緩關節疼痛
yam蕃薯藤新聞/廖小蕎
8 年前
圖/PIXABAY。
英國研究指出,關節炎患者每日攝取1公克魚油,可有效減緩疼痛感,另外富含維生素K的蔬菜也有助於改善症狀。
據《每日郵報》報導,薩里大學(University of Surrey)發現,關節炎患者可利用「食療」減緩不適,尤其是魚油及含有維生素K的蔬菜(菠菜、香菜、羽衣甘藍)效果特別顯著。不過患者若有過胖、吸菸或高膽固醇問題,食療法恐會失效。
研究團隊表示,高膽固醇會破壞軟骨組織引起發炎,患者可多食用燕麥、堅果類補充纖維質,藉此使數值恢復正常,良好的飲食習慣、定期運動也有幫助。
更多新聞》
相關新聞
柯P為兩岸一家親道歉!他諷:和藍綠垃圾沒兩樣
台灣最爽的工作在這裡 包吃包住包玩還爽爽拿酬勞
旅食樂
8 年前
蟲蟲危機!配戴角膜塑型片最怕微生物感染角膜
華人健康網
8 年前
年輕人8天「騙很大」提款163萬元
大成報
8 年前
鄭雨盛等出席活動 西裝筆挺展幹練風範
bntNEWS
8 年前
元智馬來西亞童玩體驗日 歡迎共襄盛舉
中央社
8 年前
2018金牌好店暨穆斯林友善餐廳缺你一家 報名只到28日
中央社
8 年前
五月「獻聲」最幸福 遠傳007國際電話5折起
中央社
8 年前
馬來西亞首次變天 馬哈地成全球最年長政府領袖
台灣最爽的工作在這裡…包吃包住包玩還爽爽拿酬勞
旅食樂
8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