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
熱門:

NBA/裁判報告出爐 KD真的被犯規了

NOWnews/ 2016.12.27 00:00
騎士在前役的聖誕大戰中靠著Kyrie Irving的致勝一擊,並在最後關頭成功守住「KD」Kevin Durant,驚險以109比108氣走勇士。

賽後Durant認為自己在執行最後一擊時被犯規裁判卻沒有響哨,NBA官方在27日公布該場比賽裁判報告,結果證實比賽中有2次誤判都不利於勇士,且Durant真的被犯規了。

第一次誤判是發生在第四節剩下1分43秒時,LeBron James灌籃得手幫助騎士取得105比103領先,但James在灌籃後刻意懸吊在籃框上過久,應被吹判一次技術犯規但裁判並未響哨。

再來便是KD執行最後一擊時騎士的防守,裁判報告中表示騎士防守球員Richard Jefferson在比賽剩下3.1秒時和Durant的雙腳有所接觸,造成他的平衡受到影響已構成犯規,但裁判也並未對此做出判決。

騎士總教練Tyronn Lue在27日賽前接受訪問時表示:「很多比賽中的犯規都沒有吹判,因為雙方球員打法的關係,這對官方來說是場很難吹判的比賽。」

「但我認為比賽不應該是用罰球的方式來定勝負,就我的角度而言那次防守並沒有很嚴重的肢體碰觸,我覺得沒有犯規,那如果聯盟要在事後才說他們最後2分鐘有誤判,那是他們的事。」Lue表示。

NBA自2015年3月3日起,若有比賽勝負在5分差之內,便會公布該場比賽最後2分鐘的裁判報告,以檢視是否有誤判的情形發生。

社群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