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
熱門: 吳茂昆 火彩虹 兒茶素

MLB/裁判冤枉! 林多大動作抗議 判決發還重審

NOWnews/ 2016.09.06 00:00
冤枉啊,裁判大人!印地安人第三棒Francisco Lindor在被裁判判定在二壘前遭觸殺時,他訝異搖手表示自己是安全上壘,也向教練團要求進行重播輔助判決,最後也成功改判,順利站上二壘。

在印地安人今天和太空人的比賽6局下,Lindor擊出右外野深遠的落第安打,原以為能輕鬆站上二壘,沒想到太空人右外野手Teoscar Hernandez展現好臂力,快速回傳在二壘前觸殺Lindor,不過Lindor可一點都不認同這個判決,他大動作的表示對方並沒有碰到他。

「他當下就非常肯定了。」印地安人總教練Terry Francona,今天在主場以6:2敗給太空人後表示。

Hernandez在這一球中,展現了驚人的守備能力,差一點就要把Lindor穩穩二壘安打的球給沒收,不過Lindor用自身優異的應變能力,在本壘前完成一個精彩換手,躲過太空人游擊手Jose Altuve的觸殺。

不過雖然Lindor在這一個半局逃過一劫,不過他們今天的打線發揮並不算好,最後該場比賽仍以6:2敗給了對手。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iframes.

社群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