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 遠通印明細「要2元」 挨轟不合理 

壹電視/
12 年前
遠通的帳單問題錯誤擺出,但卻不給明細!沒貼etag的車主,雖然會收到「通知」,但這通知只是用來通知車主,去超商印繳費單,民眾想知道扣款金額有沒有錯誤,到門市列印明細還得付兩元,消基會和民眾痛批,實在太不合理。
AI革命進行式
AI革命進行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