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
熱門: 八斗子 日月潭 無人機

「頻道要收?」 壹電視聲明駁斥自由時報報導

壹電視/ 2012.10.03 00:00
針對自由時報今天D6版刊載的「壹電視傳收攤,練台生十五億只買設備」報導與事實完全不符,壹電視發出聲明駁斥,同時要求自由時報更正並道歉。根據壹傳媒集團在香港聯合交易所公告的意向書,練台生先生將以新台幣十四億元購買壹電視全部股權,並承受壹電視一切無形及有形資產。自由時報上述報導所謂「練台生僅要求擴中設備,無意經營頻道,因此頻道事業將會收掉」等內容,完全不正確且未經查證。

社群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