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慧萍 交往9個月沒吵架 甜蜜 認了王治平

TVBS/
14 年前
林慧萍去年在「一個人」演唱會上唱完《新戀情》,沒多久就傳出與音樂人王治平的新戀情,她下月12、13日將在高雄義大世界舉辦音樂會,被問到會不會再唱此曲?大方說:「不會,戀情已經不新了。」曾是80年代歌壇玉女代表的林慧萍,離婚恢復單身後,談情不再閃躲:「現在生活有家人、有朋友,談個戀愛蠻好的。」和王治平女兒王若琳(Joanna)相處也很自然,2人交往9個月沒吵過架,相當甜蜜。
AI革命進行式
AI革命進行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