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向韓國瑜及高雄致歉 努力到最後 提名結果會欣然接受
品觀點/記者 賴君欣
3 年前
最近勤跑全台,積極爭取國民黨徵召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日下午到高雄深藍票倉的左營果峰社區活動中心舉辦「台銘與鄉親座談會」,現場有多位將軍參與座談,前立委張顯耀及市議員陳玫娟等也在旁陪同,現場氣氛十分熱烈。
圖說:郭台銘到左營果峰社區活動中心舉辦「台銘與鄉親座談會」(記者 賴君欣 攝)
一開場郭台銘一一介紹十多位到場參加的將軍,感謝他們的情意相請,接著話鋒一轉,提到4年前的選舉過程中, 「我及我的團隊,對於韓市長的言詞有所得罪,至今仍耿耿於懷,藉此機會,還是要向韓市長鄭重致歉。」,同時他也說到自己對於還國瑜所說的「莫忘世上苦人多」耿耿於懷,「今年為了能夠贏得勝選,希望能和韓市長一起奮肩作戰。」
圖說:郭台銘向在座將軍及鄉親敬禮。(記者 賴君欣 攝)
接著談到日前說在半屏山蓋核電廠的言論所引發的爭議,向高雄的鄉親道歉,他表示電力能源的問題不管誰都要面對,他不能覺得這是不討好的議題就不提出,但是他不該指名道姓說要在高雄某個地方蓋核電廠。不過台灣要發展工商科技業,沒電一切都是空談,所以他提出每個縣市都要有個安全的核電廠,要分散式電網。
圖說:郭台銘再丟出一縣市一核電的議題(記者 賴君欣 攝)
關於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是否會擔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拿假民調徵召侯友宜的消息,郭台銘表示「2024這一局最想贏的是朱立倫,我相信他會想要推出最強的人,最強的團隊,這一切我們既然參加這一個活動,我們就要相信主席,相信朱立倫。」「我相信我只要努力到最後一天,出來的結果我都會欣然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