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翊物流續採檢 桃市府:風險無虞才允復工

客家電視台/羅安達 桃園
4 年前

疫情持續還沒有停歇,桃園市如火如荼的日翊專案6日採檢了920人,今天(7日)還要採檢267人,進一步確認日翊物流風險高低,在確定無風險後才會讓大溪倉復工營運。 為了管控桃園日翊物流疫情,桃園市政府安排日翊物流採檢,要確認日翊物流風險高低,希望能圍堵病毒繼續擴散。 桃園市長 鄭文燦:「那麼居住在桃園的有790位,那麼全數採檢完畢,那結果都是陰性,那居住在外縣市的員工,也會在今天追蹤完成,那麼今天要針對,這個14天的居家隔離的,這個職場的接觸者,加上確診個案的家人一共是267位,要進行二採。」 另外在學校部分,鄭文燦表示在2月11日前,將會完成學校及幼兒園的消毒,而學校老師,還有1萬6千多位未接種第3劑,這部分市府會專案處理,希望教職員盡快接種。 桃園市長 鄭文燦:「那我們會在2月11號之前,那麼完成學校跟幼兒園的消毒,那另外教職員工也需要在這個開學前,完成第3劑的接種,目前尚未接種的有這個1萬6千多人,那我們專案安排接種。」 在活動方面,鄭文燦說,桃園各大型活動以及元宵活動,原則停止舉辦到元宵後,希望在上工之後,這些措施可以努力的將疫情控制。

AI革命進行式
AI革命進行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