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在中通過節目透露SOLO活動十分孤獨

bntNEWS/BntNews
6 年前

bnt新聞訊 韓國人氣歌手金在中通過節目透露了SOLO活動十分孤獨的苦衷。

4日晚,于SBS Plus播出的綜藝《吃飯了嗎》中,金秀美問道:「組合活動後進行SOLO活動的話,不覺得孤單嗎? 」對此,金在中表示:「沒錯,很孤獨。 必須要加倍努力,空位也很大「,坦言了關於SOLO活動的苦衷。

另外,金秀美還說道:「好像會很苦澀,同一組合的成員因為有不好的事情不能活動,自己單獨活動也會看眼色「,表達了惋惜之情。 Phoebe/文 bnt DB/圖



AI革命進行式
AI革命進行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