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 Mark將作為第二期嘉賓出演綜藝「We Play」

Wow!NEWS/
6 年前
bnt新聞訊韓國人氣組合NCT成員Mark將作為嘉賓出演綜藝「WePlay」第二期。8日,「WePlay」方面通過媒體表示:“Mark最近參與了「WePlay」的錄製,將與成員們展開充滿默契的協作。”據悉,「WePlay」是一檔遊戲綜藝節目,由姜虎東、李秀根、HAHA河東勛、DinDin、鄭赫、河成雲作為固定成員出演。節目相關人士表示Mark堅毅明朗的微笑和才智為大家展現了“熱情維他命”的面貌,將觀眾的期待提到了最高點。另外,Mark出演的「WePlay」將於韓國時間12日下午6點播出。Phoebe/文bntDB/圖本文出處『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AI革命進行式
AI革命進行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