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鳳陸橋使用率低 新莊區公所邀單位現勘研商存拆

大成報/高金次
7 年前
【記者高金次新北報導】
新莊區公所指出,於108年1月7日接獲民眾反映龍鳳陸橋使用率低,遂於108年1月18日依「新北市人行陸橋、地下道存廢作業程序」邀集新
北市政府交通局、新北市政府養護工程處、里辦公處、丹鳳國小、丹鳳高中、裕民國小等單位現勘研商龍鳳陸橋存拆。

區公所說,依會勘決議及前揭作業程序,選訂於學校開學後之108年2月11日至108年3月12日為期1個月,並預知各校將進行龍鳳陸橋使用情
形24小時監控錄影,以確實蒐集相關數據。

區公所表示,於108年4月9日再度邀集北市政府交通局、新北市政府養護工程處、里辦公處、丹鳳國小、丹鳳高中、裕民國小等單位現場會
勘,並於會中與各單位說明統計結果在1個月內計有710人使用陸橋通行。現場決議依前揭作業程序規定,預計於108年4月15日至108年5月
14日辦理龍鳳陸橋為期1個月之試封閉作業,並調查蒐集相關意見。

區公所於試封閉首日,接獲學生家長反映學童上下課有使用龍鳳陸橋之需,故於當日下午3點先予撤除封閉圍籬開放通行。定於108年4月22
日下午4點將再度邀集學校、里辦公處及相關單位等至現場會勘,再次了解龍鳳陸橋使用現況及需求,亦歡迎市民朋友們共同參與討論。

AI革命進行式
AI革命進行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