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砲打中央引不滿 綠基層批柯P「養老鼠咬布袋」
yam蕃薯藤新聞/
8 年前
台北市長柯文哲頻砲打中央,與民進黨關係生變。而今北市議會進行市政總質詢時,民進黨議員李建昌表示,柯文哲對綠營為何不能好好說話、態度放低,現在很多黨內基層都在批不要再「養老鼠咬布袋」。
據《聯合報》報導,李建昌質詢柯文哲,柯P與民進黨是盟友,很多基層都很支持他,但最近柯常常槓上中央,導致這些基層的不滿愈來愈多,都表示柯已非自己人,還在罵「養老鼠咬布袋。」
柯文哲表示,他不是批評民進黨,而是看到有問題時會舉手,現在也有在做調整。且行政院已開窗口,有問題就不用在媒體講,有看見就請副市長陳景峻找院長賴清德談,只是「還是會有抱怨的地方」。
李建昌還質疑柯P,他對民進黨抱怨那麼多,卻為何沒抱怨過國民黨?而柯文哲則回答,國民黨沒有執政,所以看不到他們做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