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
熱門:

前主播控老董性騷擾 福斯新聞6億和解

中央商情網/ 2016.09.06 00:00
(中央社華盛頓2016年9月6日綜合外電報導)福斯新聞網(Fox News)今天表示,已經就前新聞主播卡爾森指控集團董事長艾爾斯性騷擾案達成和解,並為她的遭遇道歉。據報導,和解金額為2000萬美元(台幣6億2869萬元)。

福斯新聞網發布的聲明沒有透露和解的細節,但「浮華世界」雜誌(Vanity Fair)報導,據了解內情人士透露,福斯公司將支付2000萬美元給美國小姐出身的卡爾森(Gretchen Carlson)。

福斯新聞網母公司21世紀福斯公司(21st CenturyFox)發布聲明說:「卡爾森未能獲得她和我們所有同僚都應獲得的尊重和尊嚴,我們真誠表達遺憾和道歉之意。」

這場官司導致在政治上頗具影響力的艾爾斯(Roger Ailes)請辭21世紀福斯公司董事長。他原本是媒體大亨梅鐸(Rupert Murdoch)的親信,協助將福斯打造為有線電視新聞台的龍頭。

卡爾森表示,她對這宗訴訟案能夠和解感到「欣慰」。她又說:「我準備繼續邁向人生的下個階段,並將加倍努力伸張女性在職場的權利。」

艾爾斯否認他想施壓逼卡爾森發生性關係的指控,但這場官司促使其他女性挺身而出,支持卡爾森有關工作環境對女性不利的指控。

社群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