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

蕃新聞

熱門: 中華民國 體育改革 十九大

凱道正步連長連番造假 惹毛媒體研擬提告

NOWnews/ 2016.09.01 00:00
▲阮大為謊稱,三立節目製作單位付了一筆權利金給凱道閱兵指揮部。(圖/翻攝自網路)凱道正步連長阮大為經網友踢爆造假,對於媒體的查證電話一概不接!今天又有網友接續爆料指出,阮大為為了「坐收」整個六一二凱道正步操演的成果,竟然公開指稱,三立電視台「在台灣的故事」,以廣告收入提供鉅額的回饋金,才得到凱道閱兵指揮部的授權,製作專題報導。

阮大為繼私自印製名片,騙稱自己是蘋果日報政治中心余艾苔專欄的總主筆,蘋果日報已決定交由法務部門處理後,又一次造謠惹上了媒體,對象是三立電視台的「在台灣的故事」節目。

三立電視台「在台灣的故事」節目,在六一二凱道正步操演結束後,製作了專題報導,阮大為先是謊稱他付給三立「廿萬元」,才能讓「陸光小館」及「永進國軍軍品社」在節目中置入!

接著,阮大為還繼續編造謊言指稱,三立的製作還付了一筆權利金給予凱道閱兵指揮部,所以,凱指部才提供三立電視台拍攝的協助。至於這筆金額有多少,阮大為的說法是,那集的廣告收入一億元,至少有三成回饋給了凱道閱兵指揮部。如此換算一下,就是至少三千萬元給了凱道閱兵指揮部。

阮大為還向一名鞏姓成員邀功表示,如果不是「連長」我拿錢給了三立,人家會訪問你那麼久,讓你那麼紅唷!

▲阮大為在通信群組上自吹自擂,被袍澤質疑問題很大。(圖/網友提供)

而知情人士表示,這種不合邏輯的講法,只會笑掉人家大牙!如果做一集節目,還要拿出三千萬出來給採訪對象,那要多大的製作成本啊?台灣的電視台有這種手筆,這個產業也不會像今天這麼低迷了!

再說,三立電視台日前才宣布要裁員,主要是網路媒體興盛,傳統電視台的廣告收益減少高達八成,在這樣的情況下,怎麼可能一個一小時的節目,還能有一億的廣告收益?又怎麼可能將其中的三成當成「權利金」回饋給採訪對象?

他說,這如果不是不了解「行規」的外行話,就是企圖惡意中傷、製造矛盾!

對於阮大為造謠三立給予回饋金一事,凱道閱兵指揮部表示,目前三立內部已經在著手進行處理,對於阮大為的個人行為,傷害到全體凱道正步操演的參演弟兄,十分痛心,至於相關法律責任,由阮大為本人自行承擔。

社群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