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榮總台南分院中元普渡 「祭」求平安健康

NOWnews/
9 年前
記者吳順永/台南報導

高雄榮總台南分院8/17於院內復健大樓中庭,舉辦中元節普渡祭典,由社工室林金源主任代表院長率領全體員工虔誠拜拜,祈求民眾身體健康,病人與家屬能夠安心的治療,醫院運作平安順暢。

高榮台南分院也希望透過普渡告慰亡靈,尤其是那些單身或末期受病魔折磨的病患們,長期接受治療跟病魔對抗,讓醫護人員非常不捨,護理人員們也在今天特別準備一些有意義的祭品,像是乖乖餅乾、蘋果,祈求亡靈來生無病痛,平安順利。

醫療院所裡經常要面對生老病死,林金源主任強調,配合著時令中元節安排普渡,藉由祭祀普渡祈求大家身體健康同時,還是要呼籲民眾應破除到醫院的忌諱,如果身體不適,仍要尋求專業醫療人員的協助,才不會錯失了治療的黃金期,造成無法挽救的遺憾。

AI革命進行式
AI革命進行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