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驚人發現 水這樣喝就能瘦!
NOWnews/
10 年前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人追求苗條身材,總是哭喊著要減肥,但卻又抵抗不了美食的誘惑,英國伯明翰大學進行一項實驗,發現如果持續每天在飯前半小時喝一杯500毫升的水, 3個月後,體重就能下降2至4公斤。
該實驗邀請84位超重的成人,並將他們隨機分成兩組,提供他們如何改善飲食習慣,並要求其中41人,飯前半小時一定要喝一杯500毫升的水,其餘43人則不用喝水。
實驗三個月後,結果發現,三餐前半小時有喝水的人,體重平均下降4.31公斤,但沒有在餐前飲水的人,體重平均只下降0.81公斤。
研究人員解釋,水可以增加飽足感,且人在缺水時,會感到飢餓,如果在飯前喝水,可以減少食物攝取量。
相關新聞
水晶寶寶、尿布藏材料科學 高雄大學仿生實驗營 帶高中生探索綠色科技
波新聞
8 小時前
優活編輯精選》總是對家人發脾氣?教你「3招」改變:關係不會自動續訂
優活健康資訊網
2 天前
連續七天冷水浴,身體將迎來驚人轉變
亞洲新聞網
1 天前
懷舊點心「白糖粿」在家就能做 氣炸鍋4步驟復刻經典美味
桃園電子報
2 天前
研究發現,高脂飲食與腸道細菌可增強癌症免疫療法
台灣產經新聞網
1 天前
長庚大學高中生營隊熱烈登場 體驗生醫實驗與半導體設計
台灣好新聞
6 小時前
晶泰科技與甘李藥業戰略合作再升級,「AI智肽遞送實驗室」獲批「北京市重點實驗室」
美通社
5 天前
復興實驗中學弦樂、管樂雙團登上雪梨歌劇院 海外揚威勇奪澳洲國際音樂節一金一銀
旅食樂
2 天前
KIT研究發現鐵粉有望填補儲能缺口
台灣產經新聞網
23 小時前
熟女沒症狀健檢卻「零期肝癌」! 國人4成肝癌其實二狀況意外發現
匯流新聞網
2 天前
一張皺掉的收據揭開婚姻裂痕 台東人妻颱風夜意外發現丈夫婚外情
台灣好報
12 小時前
基富通公布下半年市場熱度調查!聚焦4大亮點 法人這樣說
品觀點
8 小時前
(有影片)/青年買房有望!彰化首座青宅竣工 369萬就能入手
觀傳媒
2 天前
巴威剛走網敲碗放「災後復原假」 蔣萬安這樣說
上報
3 天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