崑山科大和漢城僑中簽署交流意向書
中央社/
10 年前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5日專電)台灣崑山科技大學副校長李天祥和韓國漢城華僑中學校長孫樹義今天在首爾簽署友好交流意向書,希望漢城僑中畢業的韓華僑生回國升學,在崑山科大深造為國家棟樑。
李天祥今天上午與崑山科大國際暨兩岸交流處書記吳宜芳前往僑中拜會,參加校園內舉行的蔣公逝世紀念日活動,向矗立在校園的蔣公銅像獻花致敬。
吳宜芳配合崑山科大精製的影像畫面,在僑校大禮堂為高二男女學生舉辦的招生說明會並透過問答為韓華僑生學生排憂解難,希望他們返國升學時,將崑山科大列為選擇深造的大學。
中華民國駐韓代表處教育組長張俊均表示,崑山科技大學是被教育部評定的優秀大學之一,如果僑中同學有意回國讀大學,在台南的崑山科大將是選讀的學校之一。
李天祥向孫樹義表示,如果漢城僑中的韓華學子回國升讀崑山科大,學校將給予大一全年免繳學雜費的待遇,希望崑山科大能以此為契機,與漢城僑中結下友好交流的好因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