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
熱門: 斷交 川金會 共機

一馬反駁 指華爾街日報顛倒是非

中央社/ 2016.03.01 00:00
(中央社記者郭朝河吉隆坡1日專電)針對美國「華爾街日報」爆料指一個馬來西亞發展公司(1MDB)匯款逾10億美元予首相納吉,一馬公司今日發聲明反駁,並強調納吉從來沒有從中獲取巨額款項。

聲明指出,一馬公司除了沒有支付任何資金給納吉外,也沒有匯款到他私人戶頭。同時,聲明也譴責華爾街日報不斷重複犯錯,一直在沒有確鑿證據下,單方面以匿名者的消息來源大做文章,這已違背了基本的新聞准則,失去媒體應該平衡報導的原則。

聲明還引述大馬反貪污委員會、檢察總長及其他國際媒體的聲明,證實納吉戶頭的款項是來自沙烏地阿拉伯皇室,但華爾街日報依然採信匿名者消息,沒有出示任何證據就胡亂指控,導致社會大眾相信錯誤的訊息。

華爾街日報昨日報導指匯入納吉戶頭金額實際上超過10億美元,更指匯款者非沙烏地阿拉伯皇室,而是一馬發展公司,而且不排除與兩名與一馬發展公司關係密切的阿布達比官員有關。

社群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