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度出包!「臺馬之星」艙門故障延入基港
中嘉新聞/
10 年前
(中嘉吉隆新聞黃紹銘/基隆報導) 斥資14億元打造新船「臺馬之星」,才啟航不到一個月,在八日晚間再度出包,搭載150名乘客的台馬之星,疑似發生艙門故障,導致航運進港時間延宕,船上旅客怨聲載道,甚至有旅客直接投訴媒體,原本預計今晚6時許抵達基隆港,直到晚間8時30分,才抵達基隆港。
相關新聞
熟悉英文單字 才能參加八堵路跑盃
中嘉新聞
10 年前
滿天珍珠好療癒 原來是變天前高積雲
中央商情網
10 年前
先大統又沾「富味鄉」 吳敦義尷尬快閃
壹電視
12 年前
李克強:經濟形有波動 勢仍看好
中央商情網
10 年前
太諷刺!富味鄉獲獎後 「金商變奸商」
壹電視
12 年前
疾管署長:將把防蚊液貨源集中南部
中央商情網
10 年前
華爾道夫酒店及度假村在全球25家酒店打造特有體驗
中央商情網
10 年前
生命科學產業員工敬業度普遍下降 成組織創新絆腳石
中央商情網
12 年前
馬:不會推兩個中國或一中一台
中央商情網
12 年前
Frontier Silicon推出Google Cast的Minuet串流模組
中央商情網
10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