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
熱門:

可取:澄清有關蘋果日報於2014年04月08日報導。

鉅亨網/鉅亨網新聞中心 2014.08.07 00:00
第七條 第9款1.事實發生日:103/04/082.發生緣由:蘋果日報報導「可取國際公司..女經理廖淑媛..休完產假竟遭資遣,怒告公司違約並求償。」、「可取國際公司..廖女休完產假竟遭資遣,怒告公司違約並求償,士林地院昨判可取敗訴,須賠廖女六十萬元。仍可上訴。」3.因應措施:有關媒體報導本公司「女經理遭資遣判賠60萬元」案件,係因廖姓前經理在職期間未遵守並違反與本公司之協議書在先,故本公司對其解除協議書並依法資遣;爾後廖姓前經理言詞反覆於接受資遣之後仍提起訴訟。廖姓前經理之主張與事實不符,尚本公司董事長許仁豪遭受蘋果日報斷章取義,亦未曾求證於董事長事實真相,逕自報導不實與浮誇之內容,董事長許仁豪於廖姓前經理在職至資遣期間從未對其有任何恐嚇行為,更何來其因恐嚇而導致可能早產之說。本公司已委請律師上訴,請求法院撤銷該判決,同時本公司之發言人亦行文蘋果日報要求更正、道歉,以捍衛本公司權利及聲譽。4.其他應敘明事項:無

社群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