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
熱門: 共機 台布斷交 跳蛙公車

彎彎變歡歡 網友批“見鬼了!”

自由時報/ 2014.06.05 00:00
中天新聞標題誤植 事後道歉更正

〔自由時報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歡歡周日自殺輕生,令人震驚,但昨天「中天新聞」報導人氣插畫家彎彎婚外情,新聞標題竟寫著:「新婚即出軌?歡歡未回應落淚快閃」,更讓人傻眼,也在ptt上引發熱議,鄉民們笑:「中天難道會觀落陰?」

網友為歡歡抱屈 出包畫面臉書狂傳

彎彎昨被爆出剛結婚就劈腿,她按原定行程出席活動,結束後便立刻快閃,中天新聞於傍晚5點15分開始播報相關新聞,原本新聞標題還是「彎彎痛哭快閃」,沒想到就在5點17分7秒標題突然變成「新婚即出軌?歡歡未回應落淚快閃」,一直播到17分27秒結束,整整20秒將「彎彎」誤植成「歡歡」。

歡歡「死而復生」出席記者會?讓網友哭笑不得,直呼錯得太不可思議, 除ptt罵聲不斷,紛紛痛批:「見鬼了!」「都斷氣了還中槍」、「人死了還被這種爛新聞折磨」,被擷取的新聞畫面,不斷在臉書上被轉傳。

承諾會更謹慎 卻一再出錯

事件發酵後不久,中天新聞便在網站更正致歉:「被爆出疑似婚外情,知名插畫家彎彎今天下午出席代言活動,中天新聞於17:17標題把新聞人物「彎彎」誤植成「歡歡」,向觀眾與當事人致歉,即刻起更謹慎處理標題問題,予以更正,謹此道歉。」不過還是有網友不領情,狂譙:「已經不知道謹慎多少次了」、「彎彎跟歡歡光選字就差別很大…是怎麼打錯的」。「當事人致歉?要搏杯阿!」記者致電中天發言人黃俊仁則未接電話。

社群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