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頭條~王建(火宣):監察院關了比較好

中央商情網/
12 年前
監察院長王建(火宣)因監委未能彈劾基隆市長張通榮,昨天砲口對內瞄準監察院。他表示,如果監院不能伸張公平正義,檢討現行監察制度,「監院關了比較好」。

王建(火宣)昨天與媒體茶敘,表達對監委的失望與不滿。他說,以前有人說,監院是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監院若不改革,將來連雞肋都不如,「食之無味、棄之有益」或棄之更好,沒監察院反而對國家比較好。他說,監院這些年辦得最好的時間,就是過去(扁政府時期)沒有監委的那三年空窗期。~聯合報2013年8 月15日頭版頭條

AI革命進行式
AI革命進行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