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拆大埔! 「補3萬轉賣15萬」狠撈20億?

壹電視/
12 年前
苗栗縣長劉政鴻,蠻橫拆屋,大埔居民控訴,縣府行徑宛如土匪,五年來,縣府強制徵收大埔農地,說好聽是為了擴充竹南園區,但明明只要二十四公頃,縣府卻硬規劃了一百五十公頃,而且給農民的補償金,一坪不到三萬,轉手賣給建商,一坪漲到十五萬,大賺二十億,但這筆錢農民拿不到。錢到底流向哪裡?而苗栗縣政府對此表示,縣長劉政鴻出國了,不予回應。 相關新聞:
《惠明藥局自拆 大埔張藥房牆面恐不保》
《要求修土徵法 大埔等民團凱道抗議》
《大埔事件 魏德聖批政府沒同理心》
《一次罵兩個!蔡阿嘎也賣國房布 影射洪仲丘、大埔事件》
AI革命進行式
AI革命進行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