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錦賽/中華隊出征!田壘:帶「心」去拚!

NOWnews/
12 年前
記者沈明璁/桃園報導

中華男籃隊30日一大早從桃園機場啟程飛往菲律賓,挑戰2013年亞錦賽,出國征戰多年的「少俠」田壘保持一貫樂天態度,不過這次的發言令人會心一笑,也十分感動。

「有些球員會帶護身符、電動,但我不會刻意帶甚麼東西耶。」田壘被問到有沒有「隨身小物」時說。

「頂多在手機裡放音樂吧,可以幫助放鬆心情。」田壘隨後忽然「蹦」出一句令人動容的話:「要帶的話,就帶心吧,不能讓為我們加油的球迷失望。」

接連的東亞資格賽、威廉瓊斯盃,中華隊已經超過3個月沒有好好休息,田壘笑說:「驗收的時刻到了,最高興的是,終於不用練球了。」

中華隊預計中午抵達菲律賓,下午已安排練球行程,田壘說:「得把握時間適應場地,其實這次真的很期待,希望能有好成績。」

另一位射手簡浩一身帥氣又率性的打扮現身,雖然沒有帶著太座同行,仍帶著老婆的「祝福」起飛。

「我老婆傳APP給我,叫我打爆每個對手,根本比我還有自信。」簡浩笑說:「我壓力很大啊,我不打爆他們,回來她就要打我!」

AI革命進行式
AI革命進行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