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All-Star 明星賽 賽前記者會聯訪
All-Star 明星賽前記者會聯訪
萬眾矚目的英雄聯盟All Star即將在24日於上海舉行,Riot在23日召開All Star所有區域隊伍的聯合記者會,讓大家更了解這段時間各隊伍的狀況。
首先登場的是北美隊伍,北美隊伍是由TSM的上路Dyrus、sup Xpecial、Curse的jungle Saintvicious、Dignitas的中路Scarra、與CLG的ad carry Doublelift所組成。記者問到最近練習狀況時,Scarra表示他們做了許多功課,也研究很多其它對手的影片。Dyrus也觀看了許多對手的影片,包含PDD的比賽記錄。 北美隊為了此次的明星賽作了相當多的準備:除了隊伍組合的內部溝通協調之外,也針對其他隊伍作足了功課。由於首戰即將遇上中國隊,中國隊的Misaya也是個令大家頭痛的角色。但大家都相信自己透過事前充足的準備以及所擁有的高超實力都可以找到對方的弱點予以擊破。
1. 首先問到比較有機會跟那一個隊伍對上?
Toyz表示其實大家都是新隊伍,無法判定會對上誰。
2. 身為S2冠軍的TPA在這次的All Star表現也是倍受囑目,這段時間是否承受了許多壓力?還有這次All Star最大的對手是誰?可以達到什麼目標?
MiSTakE:壓力並非來自S2冠軍,而是來自東南亞粉絲的支持,我們也希望能在這次比賽回饋他們對我們的支持,打出最好的表現。至於認為誰是最大的勁敵,我們認為是韓國隊,希望有機會在比賽中對到他們。
3. 你們來自不同的地區,溝通上是否有問題?如何一起鍊習?
MiSTakE:SGS的兩位選手都聽的懂中文,說也會一些,練習時還是以中文為主,只是他們在接收時的反應稍慢,我們還是會照每個選手的風格去調配出最適合東南亞隊伍的打法。
4. 剛說到韓國是最大的勁敵,那一路壓力最大?
Toyz:韓國選手每一位都實力堅強,所以才會認為他們是最大的勁敵,所以我們會盡最大的努力打好這場比賽。對誰印象特別深刻的話,以我自己來說是Ambition這位韓國最強的中路選手。
5. 比較期待與誰一決勝負?
MiSTakE:中國與韓國。
6. 指揮是哪位選手?
Toyz:由我與MiSTakE下達主要的指令,隊友也會給予意見,我們在進行調配。
7. HarLeLuYar是屬於較常Gank的選手,但這次比賽的打野選手也很會反野,你有什麼好的對策嗎?
HarLeLuYar:打野時遇到強敵的話...硬碰硬就可以啦!
8. 在各選手中認為誰是自己最大的對手?
Toyz:Ambition與Alex Ich。
HarLeLuYar:Troll與InSec。
Stanley:PDD與sOAZ,Shy也很厲害。
MiSTakE:MadLife。
Chawy:Doublelift是最強的。
9. 這次會領到S2的冠軍戒指,接下來的目標是下一個嗎?
Stanley:當然啊!我的目標就是把右手戴上滿滿的戒指!
1. 進行了那些訓鍊?
Ambition:我們在這段時間做了大量的訓練,也研究了EU隊的B/P,他們與韓國隊伍有很大的差異,所以我們也針對性的做了些改變。
2. 與那支隊伍對戰壓力最大?
Ambition:我認為是中國隊,東南亞隊的實力不太清楚所以不確定。
3. 投票組成一個隊伍的感覺是什麼?隊伍如何磨合?還有贏了真的會跳舞嗎?
Pray:我們是韓國各隊當中的優秀選手,我們會努力做到更好的表現,這次比賽將會看到我們磨合的成果,我認為韓國隊會有不錯的表現,至於跳舞的部份,我不確定隊友會不會跳!
4. Shy是最後韓國選出的TOP選手,Maknoon是否有私下約戰單挑?
Shy:沒有當面講,但有用文字表達出這個意思過。
5. 教練如何幫韓國隊集訓?
Reach:由於我們來自四個不同的隊伍,一開始大家都蠻尷尬的,但我帶他們一起去吃麵,現在我們都是好朋友了。
6. 與誰對戰最有壓力?
Shy:我們為了首戰EU做了很多準備,身為國家代表隊其實有很大的壓力,但我們會好好表現的!至於個人的最大對手是Stanley,在S2與他交手時就很有壓力了。
7. InSec即將對上Diamondprox的感覺如何?
InSec:並沒有太多準備,想實際交手後再應變。
8. Pray認為誰是勁敵?
Pray:中國WE與IG的AD都很有實力。
9. 隊中誰是教練的粉絲嗎?
Reach:隊友其實都蠻配合的,我之前當了很多年選手,但現在才知道原來當教練不是件很容易的事,但還是謝謝隊友們的配合。如果真贏了,我們會一起跳舞! (Reach為SCI中知名選手)
10. Toyz表示Ambition是個勁敵,你自己有何看法?
Ambition:Toyz認為我是對手,其實令人感覺很榮幸,東南亞也是我們最大的對手之一,包含Toyz,但我們其實對他們不是很了解,所以也有些擔心。
11. 隊伍中的優劣勢是?
InSec:我們有值得信任的教練,但我自認是隊伍中較弱的部份。
1. 這次在中國比明星賽,有沒有特別的感覺?
Misaya:我們都覺得很高興,能參加這麼大的活動,而且對我來說真的是莫大的榮幸,也很激動。
2. 請問笑笑(XiaoXiao)在影片中有提到與微笑雖然成為隊友的時間並不長,但做對手的時間卻很長,你們如何評價對方,差異之處在哪?
笑笑:微笑(WeiXiao)不管在怎樣的情況之下都很穩,開打時他輸出一定足夠,小孩(IG的AD)打的比較兇,微笑則是穩定。
3. WE與IG做為長期的對手,會導致練習困難嗎?練習的時間夠不夠?
Misaya:因為最近的比賽都快結束了,所以多出許多時間來進行團練,所以並沒有太過困難,效果也蠻明顯的。
4. 笑笑與微笑屬於戰術風格不太一樣的對伍,配合時有沒有出現問題?還有笑笑影片中吹風是事先設計好的嗎?
微笑:就像剛提到的我比較穩,笑笑跟小孩打的很激進,所以剛開始配合時有時他打很兇,我沒注意到就沒跟上節奏,一開始不習慣,現在好很多了。
笑笑:吹風的動作我是被坑的!導演說這樣帥,拍完之後我沒看,結果還真的上了!
5. Doublelift之前有提到微笑很看重他,現在要對戰有什麼想法?
微笑:以前跟他打時我還很嫩,打的很有壓力,還來打的多了比較了解,但改S3之後還沒交過手,所以現在不太了解他,不過我對笑笑很信心,我們一定會贏。
6. 這次中國隊的指揮是哪位選手?諾言(Troll)對Diamondprox的評價是?
笑笑:指揮分三個階段,一級的團隊佈屬由我來做,中期節奏由若風與諾言帶領,最後團隊的決策由微笑指揮。
諾言:對於Diamondprox,我平時也很喜歡看他比賽的影片,所以也很了解,我對他的評價就是世界上屬一屬二的打野,很強!
7. 中國隊有哪些主場優勢?關鍵比賽認為是對誰?
PDD:主場優勢就是睡的比較好,很有精神(笑),還有現場觀眾的加油會讓我們很興奮。關鍵應該是決賽不知道會是韓國或歐洲隊打上去。
8. PDD認為哪些TOP選手很強?隊伍目標是?
PDD:sOAZ他打比賽套路教多,也很懂怎麼針對角色,有點難防。另外一個是Stanley,他個人技巧很好,經驗也非常豐富的一位選手。但最近覺得難打的是Shy,之前S2跟他交手過,他使用的英雄所創造出來的效果,對於戰局效用很可怕,最困擾的是對上他。目標當然只有一個就是拿冠軍
9. 中國隊各路有沒有針對其他隊設定一些方案?
Misaya:我們都有特地練習,鍛練自己的個人能力,也想過對方會使用那些英雄與我們對打,都有一定的準備。
PDD:教練給了我們許多其他國家的選手資料,包各種比賽所使用的英雄數據,這幫助很大。
10. Misaya認為最強的中路對手是誰?
Misaya:我還蠻了解這些對手的,由其是Ambition與Toyz,Alex Ich則是一個思想最豐富的中路選手,對我來說應該是Ambition與Alex Ich是最強的。
11. 有針對其他隊伍設定戰術與佈置?
Misaya:首先對上北美,如果打贏會對上東南亞隊伍,其實對他們也有一定的了解,肯定會做一些相對的戰數調整。
1. 每次對上東南亞的戰況都很激烈,這次覺得如何?
Alex Ich:現在最大的勁敵是韓國,我們也針對性的改變了應對方式。
2. Diamondprox即將對上韓國隊的感覺如何?
Diamondprox:他們會使用非常規的JG角,所以我也不太確定,但InSec非常強。
3. 訓練時間有多久?
sOAZ:由於我因簽證的關係較晚到,其他隊都是四天,但我們會加強訓練。
4. 母語不同會不會導致問題產生?單人對戰有信心嗎?
sOAZ:我覺得語言不是問題,遊戲策略才是,至於單人對戰我也不太確定,敬請期待。
5. 哪個選手是強敵?
Yellowpete:Doublelift是我多年好友,以前也在同隊,還蠻期待與他一戰。
6. 有針對與韓國的戰鬥做特別的準備嗎?
EDward:我們有機會的。
7. Toyz表示Alex Ich也是勁敵,你自己有何看法?
Alex Ich:Toyz佈局與隊伍搭配較強,但TPA在S3有了新挑戰,整體來說沒有以前強。
更多,更即時的遊戲新聞請至【GameDB遊戲庫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