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
熱門:

2535萬撥給誰 白冰冰:我沒收到

中時電子報/張佩玲、許容榕/台北報導 2012.12.07 00:00
貝蒂6日再提證據,指控白冰冰在民國99年製作華視《天天哈哈笑》時疑拿新聞局(現文化部)補助顧自己,她稱新聞局民國99年與100年各撥款585萬與1950萬,跟白冰冰稱只能拿到900萬,中間少了1600多萬到哪裡去了?並呼籲當時的新聞局長(現任立法委員)江啟臣說清楚,今將拜會文化部長龍應台,白冰冰昨說:「這款項是撥款給誰?我沒收到!」

白冰冰說,當初的補助就是以《天天哈哈笑》名義申請,補助款項就是900萬,之後的經費都是她找贊助與自掏腰包而來,還賠了近1500萬,整個節目款項費用因為最後要結案報告,也請了會計師處理,所有資料一併交給新聞局。被同業攻擊,她苦笑:「人家問我是不是看《甄嬛傳》,我說看《真煩傳》!」

她說,從早到晚慰問電話接不完,才知道身旁有很多好友,「日久見人心,不懂我的朋友也不需要多做回應,相信觀眾朋友認識我也不是一時的,對我有信心。」貝蒂昨說:「一個是國策顧問,另一個是立法委員,我們也不希望冤枉他們,但請出來解釋清楚!」龍應台昨說,整件事正在了解中。

社群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