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
熱門:

175億售中信金?壹電視不予證實

新頭殼newtalk/新頭殼newtalk 2012.10.15 00:00
新頭殼newtalk 2012.10.15 記者林靖堂/台北報導

今(15)日傍晚,各大台灣媒體紛紛傳出,台灣壹傳媒集團包括蘋果日報、壹週刊與壹電視等,將整批包裹出售予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各大媒體也紛紛報導未具名消息,指已獲中信金方面證實。但在壹傳媒集團方面,壹電視公共事務部總監張修哲僅表示,「一切以香港公告為準,其他不予評論」。

今早,台北市勞工局宣布裁罰壹傳媒集團因違反大量解雇法,裁罰壹多媒體等公司10~50萬元後,時至傍晚包括蘋果日報內部與媒體圈進一步傳出,壹傳媒主席黎智英將以175億包裹台灣壹傳媒平面與電子媒體業務,售予中信集團辜仲諒。稍後,包括中視、自由、Ettoday等媒體皆報導此消息,並指出,該項出售案已獲中信金未具名人士證實,並等待香港壹傳媒自行公布訊息。

傍晚,此傳聞並蔓延至臉書,各界紛相走告壹傳媒賣給中信金的消息,但經記者向壹傳媒方面求證,卻皆未獲得正面回應。蘋果日報總編輯馬維敏指出,他「沒有聽說過這項消息」;壹電視發言人張修哲則回應,「一切以香港公告為準,其他不予評論」。

至晚間9點為止,香港證交所仍尚未宣告任何有關壹傳媒出售的公告消息。

社群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