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

《自由》指年代僅要設備 壹電視要求道歉

新頭殼newtalk/新頭殼newtalk 2012.10.03 00:00
新頭殼newtalk 2012.10.03 記者林靖堂/台北報導

《自由時報》今(3)日報導指出,年代集團董事長練台生將以新台幣15億元收購壹電視的設備,並停止電視台營運。壹電視下午澄清,練台生將以14億購買壹電視全部股權,並承受一切有形與無形資產,《自由時報》的報導與事實完全不符,要求《自由》更正報導並道歉。

該報導指出,練台生以15億向壹傳媒主席黎智英洽購壹電視,僅是要擴充設備,但無意繼續經營頻道,將收掉壹電視既有的頻道事業。

壹電視下午立即發聲明澄清,批評《自由》該則報導與事實不符,要求該報應對此錯誤報導進行更正並道歉。

壹電視聲明指出,根據壹傳媒集團在香港證券交易所的公告,練台生將以14億元購買壹電視全部股權,並承受壹電視一切無形及有形資產。

壹電視聲明全文如後:

自由時報本(3)日報導D6版刊載之「壹電視傳收攤 練台生15億只買設備」報導與事實完全不符,壹電視要求自由時報更正並道歉。

根據壹傳媒集團在香港聯合交易所公告之意向書,練台生先生將以新台幣14億元購買壹電視之全部股權,並承受壹電視一切無形及有形資產,自由時報上述報導所謂「練台生僅要擴充設備,無意經營頻道,因此頻道事業將會收掉」等內容,完全不正確,而且未經查證。

社群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