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
熱門:

時周發聲明 告蘋果壹週刊

中央社/ 2012.08.16 00:00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6日電)旺旺中時集團今天發表聲明說,第586期「壹週刊」、今天「蘋果日報」的「走路工真相」報導是移花接木,時報周刊將提告。

壹週刊在最新一期封面報導「揭抹黑黃國昌走路工真相」、「旺旺高層現場督軍」。

旺旺中時集團表示,7月25日反旺中抗議活動,有人在現場發放走路工是公認的事實,不容壹傳媒惡意誤導。

旺中集團說,時報周刊將提出告訴,透過司法程序協助找出操縱走路工事件的幕後黑手。

旺旺中時集團表示,對黃國昌的新聞處理,有強烈質疑但從未製造假新聞,主要是維護社會運動清純的空間。至於時報周刊副總編輯林朝鑫聲稱將告學生,純屬個人行為,且迄今沒提告。

旺旺中時集團在聲明稿呼籲,走路工事件應回歸原點,大家一起追真相,還給學生社會運動理性單純的空間,不容壹傳媒集團故意混淆視聽,模糊焦點,意圖掩飾幕後真正的主謀。

社群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