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
熱門:

陸央視記者 否認敲詐達芬奇

中央商情網/ 2012.01.02 00:00
(中央社台北2012年1月2日電)大陸中央電視台「每週質量報告」節目的調查記者李文學發表聲明,否認向達芬奇家居敲詐勒索。

央視新聞網站昨夜刊登李文學的「嚴正聲明」。

聲明指出,去年7月10日和17日,「每週質量報告」相繼播出「達芬奇密碼」、「達芬奇密碼2」,披露達芬奇家居部分產品有產地造假、原材料造假、虛假宣傳等欺詐消費者行為。

節目同時也報導了上海、廣東等地工商部門、上海檢驗檢疫部門的執法查處過程。李文學表示,對節目內容的真實性負責,「不存在與他人勾結、陷害達芬奇家居的行為。」

李文學在聲明中表示,「潘莊秀華接受相關媒體採訪時妄稱給本人100萬元,完全是誣陷和誹謗」,他正在收集相關證據資料,將透過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

李文學還在聲明中指出,「潘莊秀華稱向有關公司支付所謂公關費用與本人無關。」

他要求潘莊秀華等人「立即停止誹謗和誣陷等違法行為,消除影響,賠禮道歉。」

在聲明後面,還附了上述兩期報導的影音,李文學說,「請大家認真地再看一遍我這兩期節目的視頻,我在用事實說話。」

在李文學發表聲明之前,大陸的財新「新世紀」週刊報導,達芬奇表示匯了100萬元擺平造假事件。

達芬奇家居執行董事黃志新並且向大陸媒體說,達芬奇已於去年12月初,向新聞出版總署、廣電總局舉報,還向北京市公安局報了案,要追究相關人員刑責。

潘莊秀華是達芬奇家居的總經理。新京報昨天發表「達芬奇報案稱遭記者暗算」,引述「新世紀」的報導,敘述了達芬奇方面指稱遭到勒索的說法。

社群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