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1點提加薪 最容易成功!

/
15 年前
想要說服別人、也要看時間!根據國外調查,男性女性一整天的情緒波動、曲線都不同,如果想加薪或升職,最好等到下午一點,再跟主管提出要求。如果下午三點吵架、女生比較會贏、男性晚上六時比較容易妥協,不過國內醫生似乎不太支持這項調查,。煩阿!一早上班,電話響個不停,怎麼接都接不完,起床氣還沒消,還得面對一份份文件表格,工作一直來!根據德國最新研究,早上的時間,情緒差。想跟上司談什麼,都免談。不過,接下來,時間到了中午一點左右,放下手邊工作,填飽肚子,這時候,想和上司談加薪,成功的機會最大,就連國內的醫生也說,午飯過後談調薪,機會大很多。根據情緒表,到了中午人的情緒是高峰,過了中午,想睡覺,又會DOWN下來,讓你變成火爆一族!

AI革命進行式
AI革命進行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