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
熱門: 黃子佼 徐巧芯 地震

鳳姐病逝一月後才曝光 大大娛樂總經理:不意外

yam蕃薯藤新聞/胡梓筠 報導 2012.02.13 00:00
「帽子歌后」鳳飛飛突傳病逝,早在1/3鳳飛飛因肺癌病逝香港,1/12舉辦告別式,2/12長眠她最愛的出生地桃園大溪佛光山寶塔寺,生後事低調到幾乎沒有人知道,突傳病逝,消息震驚演藝圈,但從2003年即與鳳飛飛合作演唱會的大大娛樂總經理李明智則說:「鳳姐個性低調、不喜歡打擾人,所以不意外!」 去年鳳飛飛原訂要在台灣舉辦3場演唱會,但因「喉嚨長繭」而取消,李明智說,當時沒發現有異狀,鳳姐就說是因為聲帶出問題,沒想到過了一個年,卻傳來惡耗,「真的很可惜,一個這麼敬業的藝人就走了!」 回憶和鳳飛飛的合作經驗,李明智說「鳳姐真的很敬業,每場演唱會的布景、舞蹈...等,都是鳳姐的意見。」還幾乎必定參與每場會議,而且又堅強,即使2009年鳳飛飛丈夫過世後,出了狀況,「反而是鳳姐安慰我們這些工作人員。」李明智再度說,「鳳姐走了真的很可惜!」 就如同鳳姊所囑咐的,認為時間緊臨農曆年,不希望影響鳳迷過年心情,特別叮嚀要等過完農曆年、元宵後,且已經辦完後事,再向大家宣布,甚至還在生前,強打起精神寫好2012年的新年賀卡,體貼歌迷之心,可見一番。
相關新聞:掌聲響起 交會鳳飛飛的藝界人生

相關新聞:鳳飛飛、鄧麗君叱吒七0年代國內外歌壇

相關新聞:《心肝寶貝》鳳飛飛 40年經典好歌數不盡

相關新聞:鳳飛飛與世長辭 念念不忘鳳友

相關新聞:演唱會導演郭子 自製「致意鳳飛飛」MV致敬

相關新聞:平民歌后隕落 吳念真.阿信用記憶追掉

相關新聞:鳳飛飛愛帽如癡 招牌揉鼻最愛說感謝您

社群留言

台北旅遊新聞

台北旅遊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