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
熱門: 黃子佼 徐巧芯 地震

鳳飛飛與世長辭 念念不忘鳳友

yam蕃薯藤新聞/陳冠瑋 整理報導 2012.02.13 00:00
  鳳飛飛1月3日因肺癌病逝香港,並於香港火化葬在桃園大溪,委任律師江燕偉13日召開記者會表示,會隔這麼久才公佈,是鳳飛飛的遺願,她希望等後事處理完再公佈,其實去年原訂六月演唱會喊卡,就是鳳姐練唱時發現聲音沙啞,經檢查發現是肺腺癌第四期,沒想到1月1日病情惡化緊急住院,1月3日宣告不治。(圖片來源:中央社)   去年巡迴演唱會,鳳飛飛臨時以聲帶長東西為由取消,當時各種傳言不斷,但是當時早已檢查出是肺線癌末期,但是鳳姐罵歌迷擔心,所以不願對外公佈,積極在香港聖徳肋撒醫院治療,沒想到今年1月病情惡化,在1月3日病情惡化去世,遵照香港習俗,於1月12日舉辦告別式當天即火化,現場連同她兒子只有十幾位至親好友在場,鳳媽也是今日才得知噩耗,2月12日已將骨灰葬在桃園大溪佛光山寶塔寺。   無巧不巧,鳳飛飛27歲時嫁給香港旅遊業富商趙宏琦,並育有一子,從此淡出歌壇默默為家人付出,直到2003年才開始每隔2年辦一次巡迴演唱會,但是不幸在2009年先生也是因肺線癌過世,當時鳳姊曾說,「此時此刻,千頭萬緒,有許多事待處理,我知道失去這段近30年牽手情的傷痛,需要很長的時間療癒,但…這就是人生!我一定會堅強面對!」   「我這一生,過得快樂,活得精采,感謝陪著我一起走過這段精采歲月的彩虹姊妹兄弟們,沒來得及唱的歌,下輩子再唱給您們聽!」,這是鳳姐在生前留給大家最後的遺言,讓所有鳳迷們看到無不紅了眼框,永遠懷念這位歌壇巨星。
相關新聞:鳳飛飛、鄧麗君叱吒七0年代國內外歌壇

相關新聞:《心肝寶貝》鳳飛飛 40年經典好歌數不盡

相關新聞:鳳飛飛愛帽如癡 招牌揉鼻最愛說感謝您

相關新聞:掌聲響起 交會鳳飛飛的藝界人生

相關新聞:演唱會導演郭子 自製「致意鳳飛飛」MV致敬

相關新聞:平民歌后隕落 吳念真.阿信用記憶追掉

相關新聞:病逝一月後才曝光 大大娛樂總經理:不意外

社群留言

台北旅遊新聞

台北旅遊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