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
熱門: 黃子佼 徐巧芯 地震

旁白哥超有梗 粉絲團搶人氣

yam蕃薯藤新聞/林昀萱 整理報導 2012.01.31 00:00
提到電視節目旁白,大家絕對會想到食尚玩家的os哥阿松,不過阿松的勁敵似乎出現了,蘋果動新聞的旁白哥也因為字句到位的配音受到眾人的愛戴促成粉絲團的出現,兩人同樣身為節目的「靈魂聲音」,詼諧有趣的配音當然全都是為了增加新聞節目的看頭啦! 看過蘋果日報動新聞的人想必都對旁白哥不陌生,不論是演藝娛樂或是社會新聞旁白哥總是一把召,幽默風趣超有梗的配音,適時的加上富含寓意的配樂,每每皆準確戳中觀眾的笑穴,逗得眾人樂不可支。旁白哥的配音功力也讓頻頻被跟拍的周董都對他好奇萬分。可別以為他只能用中文配音,適逢林熙蕾與夫婿為自家品牌代言拍廣告,從頭到尾的英文配音他也沒漏氣,結尾一句「English is not my thing報導」更搶盡藝人風采,報導一出大家焦點全放在旁白哥強大的配音功力上。 旁白哥如此日復一日的風趣言談激起炫風式討論,粉絲團短短建立三個禮拜便獲得不少粉絲的加入,每天引頸期盼旁白哥的新作,以粉絲團人數增加的速度與旁白哥的才華,或許從幕後轉到幕前也不無可能!

社群留言

台北旅遊新聞

台北旅遊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