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
熱門: 黃子佼 徐巧芯 地震

愛面子? 小S含淚挺花心老公

yam蕃薯藤新聞/胡梓筠 綜合報導 2011.12.21 00:00
愛面子? 小S含淚挺花心老公 小S和老公許雅鈞結婚6年,鏡頭前一直表現恩愛模樣,還三不五時在微博打情罵俏,只是許雅鈞雖家有嬌妻,仍經常出沒夜店,頻頻被媒體拍到親密擁辣妹的畫面,甚至還曾傳出有家暴行為,但不論許雅鈞被拍到什麼畫面,小S永遠都站出來替老公背書。(圖片由中時電子報提供) 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有「看不下去的爆料者」指出,許雅鈞和一名小模楊晴走很近,總是趁小S工作期間,常常約會、一同出國;而這名女模也另有正牌同居男友,關係很複雜。 許雅鈞聽到消息表示,楊晴真的只是眾多朋友之一。而楊晴也回應,兩個人都是在朋友聚會遇到,這次出國是「剛好在機場遇到」,之前從沒有一起出國過。 事實上,這早就不是第一次許雅鈞傳出花邊新聞,即使有圖為證,小S仍是幫老公「滅火」,並說:「跟女孩子交頭接耳沒什麼大不了的」、「拉拉手也沒什麼大不了的」,讓眾人不解為什麼小S選擇相信老公? 這對「恩愛夫妻」又有新爆料,許多網友都說:「不意外,本來就不看好了。」其實這正是小S堅持捍衛老公的原因,因為小S很愛面子,別人越是不看好,她就越要做給別人看,但只憑這份「堅持」硬撐婚姻,時間久了,恐怕還是會出問題。

社群留言

台北旅遊新聞

台北旅遊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