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
熱門: 黃子佼 徐巧芯 地震

大仁哥放鳥又青姐 林依晨單槍匹馬打片談感情

yam蕃薯藤新聞/記者:黃安柏•攝影:林淑君 2011.12.15 00:00
  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風光下檔,林依晨和陳柏霖已晉升國民情侶,大仁哥跟又青姐話題持續發燒,趕搭此熱潮,在連續劇開拍前就已完成之電影「戀愛恐慌症」緊接在本周上映,男女主角正是林依晨和陳柏霖,再加上硬底子演員郎祖筠、王月、曹蘭,還有一人分飾六腳的阿KEN,以及陸明君等人。   「戀愛恐慌症」描述因愛情受傷而對愛情防衛的龐克少女林依晨,遇到完美帥氣醫生陳柏霖後發生的瘋狂愛情故事。首映儀式上不見陳柏霖,因大仁哥遠在北京工作,臨時爽約電影公司緊急改以VTR方式出現,全場觀眾熱烈期待國民情侶同台大落空,媒體只好窮追猛打林依晨理想愛情、話題緊咬李大仁,不過林回答得句句保守謹慎,問到自己是否也想要一個大仁哥?林表示每個人有自己的偏好,遇到才知道,她無法將自己的喜好投射在戲劇角色裡,對於電影公司指名送上的「戀愛處方箋」,林依晨覺得「打開心胸」最實用,至於幾時能夠大方接受新戀情?她低頭說不知道,只是成為戀人前做朋友的時間可能得長一些。   針對熱狗臉書開炮狂攻程又青,林依晨表示她「有聽說」,自己的心情已經消化處理好了,不便再多做評論現在只關心新電影的評價,一如以往低調轉開話題。

社群留言

台北旅遊新聞

台北旅遊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