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
熱門: 黃子佼 徐巧芯 地震

Andy見面會溫馨感動 相約2012神話全員台灣見

yam蕃薯藤新聞/者:黃安柏•攝影:林淑君 2011.12.04 00:00
韓國團體神話成員Andy星期六晚上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個人粉絲見面會,這是Andy退伍後第一場公開活動,他說自己好久沒來台灣,經過兩年再回來真的很開心,尤其有這麼多人到場支持,他不知道怎麼表達心底的感謝,還說換自己來守護兵役兩年來守護他的粉絲囉! 而歌迷們最關切的神話全員回歸時間已訂在明年3月24日,Andy表示一定會努力實現當初的承諾,要帶神話一起來台灣!他也爆料成員Eric可能會有來台計畫,而剛退伍的另一成員前進,已確定在聖誕節當天於同一地點招開粉絲見面會,門票於周日中午開賣,但目前票房售出五成不到,看來粉絲得再加把勁支持了。 圖說:見面會上歌迷幫Andy提前慶生,更有罹患心臟病的粉絲特地向醫院請假前來支持,Andy的熟男魅力讓媽媽姊姊無法擋!

社群留言

台北旅遊新聞

台北旅遊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