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
熱門: 黃子佼 徐巧芯 地震

李大仁:我可能不會愛你 因為我愛丁立威

yam蕃薯藤新聞/高嘉甫 整理報導 2011.11.29 00:00
正在熱播的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中,「程又青」周旋在兩位男主角「丁立威」和「李大仁」之間,讓觀眾看得入戲十分。雖然完結在即,但仍有網友等不及大結局的播出,自己惡搞出結局劇照。「程又青」誰都得不到,因為兩個男主角甜蜜地依偎在一塊,似乎也是另一種結局的好走向。(圖片來源:《我可能不會愛你》官方臉書) 《我可能不會愛你》還有三集就要完結,許多入戲的觀眾不僅糾結在劇中人物的情感糾葛,還有人等不及入手原創劇本書先睹結局為快。更有在《我可能不會愛你》的臉書粉絲頁放上一張「大丁戀」的合成惡搞結局照。 只見丁立威展現小男人風情,嬌羞地把頭靠在李大仁肩上,李大仁也深情地回望,曖昧指數破表!原來兩個人搶的不是程又青,而是在等待彼此。網友也給予熱烈回應,有人說「要的就是這個結局」、「超配!」而且有許多氣憤程又青不懂李大仁的好的觀眾,更是大讚這張照片太棒了。 《我可能不會愛你》收視率目前雖仍不及《小資女孩向前衝》,但討論的熱度卻是相當高,上一集播出主角們在KTV熱唱范曉萱的《氧氣》,播出當天臉書討論區竟然當機,由此可見《我可能不會愛你》有多引人入勝了。

社群留言

台北旅遊新聞

台北旅遊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