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
熱門: 黃子佼 徐巧芯 地震

克里姆林宮官方網站更新總統信息

俄新網/俄新網 2012.05.08 00:00
俄新網RUSNEWS.CN莫斯科5月8日電 俄羅斯克里姆林宮官方網站更新了總統信息。莫斯科時間5月7日中午12時,俄羅斯當選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京的就職典禮在大克里姆林宮舉行。

俄羅斯總統網站創建于2000年1月,信息更新由總統新聞局負責。目前網站使作的版面是近12年來推出的第四個版本。2003年6月網站開始推出英文版。

克里姆林宮網站(www.kremlin.ru)主頁的相應版塊里已經發布總統就職典禮上的照片,發表向普京移交核按鈕手提箱以及普京上任後首次會面(與奧委會主席羅格)的消息。此外,網站還刊登了對弗朗索瓦·奧朗德在法國總統大選中勝出的賀電全文。

總統已向國家杜馬提名梅德韋傑夫為總理候選人,簽署了一系列命令,對政府下達指示。這些信息都能在克里姆林宮網站上找到。

只要在網站上點一下"普京"版塊,就能進入普京的個人網站,在這里可以了解總統的履歷、興趣愛好,查看總統相冊。

"履歷"版塊附有普京親屬照片和普京回憶錄。

值得注意的是,在“興趣愛好”版塊的第一行是體育:桑搏、柔道、滑雪和冰球。

還有一個專門的版塊用來發布普京在工作、出訪和休假中的照片。

社群留言

台北旅遊新聞

台北旅遊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