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天空民生@報提供民生熱門時事資訊報導
民生@報首頁 > 娛樂迷 > 內文
娛樂迷  
「超級偶像」勝過「星光二班」 (26785)
Posted 2008-01-15 13:00 記者 麥若愚 |分類:選秀節目超級偶像
311人推薦 我也推薦

「超偶」張芸京很有大陸超女冠軍李宇春的味道。

我曾經在部落格上寫過多篇「超級星光大道」第一季的文章,獲 得網友不少迴響,第二季比賽一段時間後,有人問我,為什麼不 寫第二季,我當時沒說什麼,也沒把心裡想講的話寫出來,直到 我最近同時看「超級偶像」與「超級星光大道」,發覺超偶參賽 者的實力比星光二班強,終於讓我有想一抒看法的衝動。

一開始看星光二班,就知道女生實力比男生強,二班應該是女將 天下,剛好與一班做平衡,但愈看愈發覺,這批女將歌唱實力時 強時弱,譬如這周不錯,下周卻變差,而且直到上周看「第六名 決定賽」,老實講,已經到了最後六強了,參賽者還有中氣不足 ,音色不夠渾厚或明亮的現象。

星光二班在歌唱實力上,已經不可能有楊宗緯、林宥嘉、蕭敬騰 這樣的上乘之選,在外型俊帥度上也沒有類似周定緯、潘裕文的 這樣的氣質與吸引力,等到看了「超級偶像」一直看到上周13 強,男生女生都很會唱,而且外型條件搶眼、或是氣質讓觀眾看 得舒服的,比比皆是。

「超偶」的女唱將包括: 大眼妹王雅婷、像小男星的張芸京、聲 音渾厚的高瑞欣,另外黎卉淇、史竹君都甜美漂亮,歌也不錯; 男生裡面,黃文星、黃宥恩、廖志良、林宗興各有千秋,讓人聽 歌看人都舒服; 其他像江明娟、朱肇群、黃偉豪、廖文強也各有 特色,總之,在「超級星光大道」打出響亮名牌之後,第一季的 「超偶」能排出這樣的13強陣容,非常難得。

星光二班可看度遠不如一班,除了參賽者本身的實力之外,我認 為另一個原因,是太早讓這批參賽者「明星化」,尤其當他們還 沒有具備當明星的充裕條件之前,就被媒體大量曝光、報導、票 選----等,相較之下,星光一班可是經過一次又一次的過關斬將 ,最後十強甚至五強出列之後,才被捧成明日之星。

當然,媒體嚐到星光一班的甜頭,提早運作「捧」星光二班,動 機與商機無可厚非,可惜二班裡「可造的明星之材」有限,過度 明星化包裝,卻又在歌唱實力上「銜接」不上來,造成二班已經 到最後六強了,感覺還很尷尬,既不像唱將,也不像明星。

星光的評審團,當然還是很專業,講到缺點時也很直接,但感覺 上,就是有一種在「保護」這批進入最後決賽的參賽者,這種「 有點不忍傷害」的評論氛圍,反而造成最後六強的進步緩慢,有 些人比到最後六強,還有「不穩」或「退步」現象。

反觀「超級偶像」上周「評審指定曲」這集,真是個很棒的點子 設計,由林隆璇、陳珊妮、黃國倫、陳樂融、陳國華這批專業評 審,了解過參賽者實力的優缺點後,指定歌曲「考試」,結果這 集許多參賽者出現「狀況」,評審「評」得很嚴格,但參賽者看 得出努力與盡力,使這集可看性依然很高。

大眼妹王雅婷,是少數有「眼袋」還很可愛、又好看的女生,已 經連續幾周拿高分,愈唱愈穩,愈唱愈有味道; 黃文星有一種「 台味」的帥氣,台風最具自信心; 張芸京聽講話聲音以為是男孩 ,她論歌藝與外型,很有大陸超女冠軍李宇春的味道; 黃宥恩與 廖志良都是單眼皮的帥氣男孩,兩人長相有點像,有時會弄混。

台灣的選秀節目愈來愈多,但競爭激烈之後,就會出現優劣的比 較,參賽者的素質,當然已經註定節目好不好看的先決條件,不 過「超級星光大道」第三季已經讓參賽者擴大到全球華人,希望 能找出更優質的聲音。

相關文章  
.聽陳珊妮的歌 療愛的傷
.爵士男「聲」謝俊奇 黏許雅涵尬歌
.第二屆超級偶像 精彩更甚學長姐
.女兒超偶搶關 安迪激動落淚
.「超級偶像」必須面對的真相(下)
回應(61) 推薦(311)
寄給朋友
聯絡作者
友善列印
相關討論  
.赤壁:決戰天下 演員拜早年
.伍佰跨界全日本職業摔角大賽(圖輯)
.宋慧喬代言牛仔褲穿出性感
.林俊傑愛上阿Sa的小酒窩
.李妍瑾 王俐人:愛動物認養吧(圖輯)
最新回應  
你是記者我就是觀世音
光是比主持人星光大道就勝出了好幾萬分!!

星光選手也許不是很完美
但還是不輸給超偶

你說論外型
超偶讓人聽歌看人都舒服???

我想你太誇張了

整篇文章誇示法用太多
回應於2008-11-11 04:06
我要回應  
您的姓名
您的E-mail
您的網址
選擇圖像
回應內容
 
請輸入右圖顯示的字元 (防止機器人垃圾留言廣告)
讀者回應 61
Danny
我的看法與作者一樣
星光二班歌唱實力不如一班好
但在製作單位的行銷包裝下
過度「明星化」
回應於2008-01-16 21:41
msn_yam
對啊,星光二班是包裝出來的,根本沒有實力。
回應於2008-01-18 11:43
克明
選秀過程拖太長,對參賽者也是折磨。
回應於2008-01-18 13:46
VIVI
你爭眼說瞎話.....
星光二班是不算非常出色 卻絕對大勝超偶

像小男星.....這種話在比賽竟然可以拿出來說 傻眼
黎卉淇、史竹君.....心根本就不在唱歌上 歌詞用混的 靠臉才是真的
評審「評」得很嚴格.....真嚴格耶!一個都沒淘汰!唱的真是太好了!!!!!!
外型條件搶眼、或是氣質讓觀眾看得舒服....麻煩舉例一下...

你喜歡沒關係 可是不要為了捧超偶說違背良心的話
現在做記者的都不說真話了嗎?
你還記得為什麼想當記者嗎?
回應於2008-01-19 18:15
SSA
很贊成你的看法, 星光二班確實很沒有可看性.
回應於2008-01-19 19:57
sisiter
黎卉淇的日文、英文發音很可怕,早該淘汰她;
張芸京也不是很穩,和光良合唱的那一次就不是很好。
替代役2人組超好笑卻被淘汰~~
其他留下來的男生唱的還不錯~~
回應於2008-01-19 20:34
Reiko
星光二班的確有很多地方尚需加強,但是"超偶"也是彼此彼此啦:評審的畫面比參賽者多,令人感覺不是在"磨練"參賽者的歌藝,而是在"包裝"他們。
回應於2008-01-21 10:49
rururururu777
全部都是大白痴哈哈離會期那摸爛他是丁丁的媽媽吧........................................................腦纏的意思ㄎㄎ
回應於2008-01-21 19:17
石頭
樓上的VIVI講話不要那麼傷人.也不要那麼激動.
要有尊重別人看法的雅量..心善才會面善喔!
記者當然只會說實話瞜.要不然勒.?
我也覺得星光二班的確沒有可看性.
回應於2008-01-23 04:12
w
超偶超爛的!有些唱歌難聽的要命,而且都沒在進步的!星光在怎樣還是比超偶強很多~~~~
回應於2008-01-24 15:50
......
不管如何~
它們雙方都有特色啦!!
像星光裡頭,
有葉瑋庭、梁文音等等很多人都有自己的特色
張云京,
她像小男星又如何?
現在很多女的都是這樣啊!
可是也因為她像小男星她才有自己的特色
這種誰比較好的看法應該是因人而異
請記住這裡是公開的討論區
不是你自己的部落格
發言時也要注重別人的權利
你不喜歡不代表沒人喜歡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尊重記者
現在肯寫這種[真實]的新聞的記者不多了
不是過度吹噓就是過度包裝
你要是對這新聞有什麼不滿可以說啊
他們以後會再進步會再改進
要嘛你就自己來寫寫看
等哪一天別人來批評你的時候你心裡做何感想
回應於2008-01-25 22:30
Tiffany
不管如何~
它們雙方都有特色!
像星光裡頭,有葉瑋庭、梁文音等等很多人都有自己的特色
張云京,她像小男星又如何?
現在很多女的都是這樣啊!
可是也因為她像小男星她才有自己的特色
這種誰比較好的看法應該是因人而異
請記住這裡是公開的討論區不是你自己的部落格
發言時也要注重別人的權利
你不喜歡不代表沒人喜歡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尊重記者現在肯寫這種[真實]的新聞的記者不多了
不是過度吹噓就是過度包裝
你要是對這新聞有什麼不滿可以說啊!
他們以後會再進步會再改進~
要嘛你就自己來寫寫看,
等哪一天別人來批評你的時候你心裡做何感想?
(剛剛沒打好)
回應於2008-01-25 22:37
宅男
我是只有偶而收看星光而沒看超偶啦 所以哪個節目好看隨個人喜好吧 但我的確同意麥大歌的觀點 製作單位和唱片公司真的過度消費參賽者了 一下上棒棒堂一下上康熙一下替太王四神記站台一下又替某某廣告商代言讓選手沒有時間好好修養或加強實力 如果選手真的有那麼多的閒時間趕通告理應有雙倍以上的時間來練歌才對 這真的是揠苗助長 好比棒球隊教練過度使用投手 結果造成投手產生運動傷害一樣
回應於2008-01-27 13:30
Ben
評電影的記者就專心評電影,
麥先生你這篇文章都是個人主觀意見,
我不贊同你對這兩個節目的評價
如果你要發表,
麻煩你暫時拿下記者頭銜,
以個人身分發表,才不會有失專業,
如果你在乎的話。
回應於2008-01-28 01:25
Alba
標題是超級偶像勝過星光二班。
什麼是勝過?節目的製作水準?還是型態?公平性?可看性?
當然只要其中有一項勝過,那就可以寫勝過了(廢話)。超偶的節目型態與評分方式,每週的主題,淘汰方式,完全模仿星光,就連參賽者演唱時背後的螢幕都似曾相識。所以有關節目製作方面的,我就不太想講了,就論參賽者實力吧!
文中提到星光頗有不穩,事實也是如此,我同意。但超偶比較穩,所以實力比較強,這未必吧?
在天龍八部裡武功最不穩的是段譽,最穩的是蕭峰,但當蕭峰看到六脈神劍,想起阿朱的苦心。因為阿朱知道蕭峰打不過六脈神劍,所以用生命勸阻蕭峰尋仇。
「可是,蕭峰可以趁著段譽不穩,一招亢龍有悔就打死他啊。」
這當然會發生,否則韋小寶憑什麼刺殺鰲拜、制住神龍教主、用石灰救陳近南?然而韋小寶的實力比陳進南、鰲拜都強嗎?
林宗興與楊培安合唱這一集。林宗興是楊培安的學生,歌藝、技巧、高音、穩定都沒問題,但是,不好聽。如果還有明天這一曲,從頭到尾調子都一樣,沒有轉折起伏。這集張芸京也很穩,但是更悶。就好像公車開得比機車穩,但是我比較愛騎機車。「評審指定曲」這集,講評的時候很嚴格,給分卻很寬鬆。大抵所有的評審都給8.0到8.6之間的分數,而且他高就你低,我低你就高,平均下來,居然都差不多。聽主持人講,雖然都過關,但是今天要淘汰一位。隨後宣布:All pass!我的天啊!
我想大家都搞錯了,星光與超偶並不是選秀節目,是造星節目。淘汰到最後十位左右,都是預備培養成藝人的,所以事前就要先簽約,公司就開始挹注資源在這些人身上。會唱歌的,不一定會跳舞吧?會跳舞不一定會化妝吧?會化妝不一定會穿著打扮吧?這些都要有人打點,資助,也都要錢。所以星光六強後,評審評語多半保護,這是一定的啊!超偶六強也一定是這樣的,她們可都是公司的資產啊!
至於外型舒服、亮麗搶眼,那就更見仁見智了。某位的眼袋與大眼珠,一直都讓我有一種眼珠子快掉出來的錯覺,我是真的很害怕。(我真的很不想這樣說人的外貌,可是我又不能不舉例,抱歉。)
最後,星光與超偶每一屆,各能捧出一兩個能經得起市場考驗的明星,就已經很不錯了。目前在市場裡,實力比星光超偶強的,比比皆是,但是真能成為明星與偶像,往往不是那個公認實力最強的。
回應於2008-01-28 21:41
Water
其實不要評論好壞比較好,傷感情啊!『「超級偶像」勝過「星光二班」』這句話沒有一定的對錯,如果是星光支持者就會很生氣,超偶的就會很爽,這樣有意義嗎?大家的目的不就是要選會唱歌的?
回應於2008-01-29 22:02
張倩
可惜,前兩天報紙刊出張芸京本周要被淘汰,原因是「忘詞」。林隆璇在扒桌上哭喔~
回應於2008-01-31 19:39
alexs
樓上 Alba 評得也很精彩。這本來就是「可以公評」的事,容許不同觀點,有感想者拿出說法來,對事不對人,我們這些旁觀者,也看得拍案叫好!
回應於2008-01-31 20:47
mirror
我也覺得Alba評得也很精彩,值得掌聲鼓勵。^^b
回應於2008-02-01 11:19
陸仁
這一則新聞和討論,看的很過癮。高手過招。都有道理。
回應於2008-02-02 12:08
NOE
如果真如你所說 超偶的收視別說一定要贏星光 但至少應該要不錯吧
可是好像沒有 你說的超偶贏星光二班是在... 歌聲?? 長相 ?? 舞台魅力??
不知道你說的是哪個 不過起跑線不一樣吧
應該要到超偶也跑到剩六強吧
星光二班在初中期都還被認為平均比星光幫強
過度的活動和通告讓他們沒辦法專心在比賽上 才會在後期顯的疲乏

你現在的看法只顯得你個人的不客觀
等超偶整個走完再去比較哪個比較好比較準吧
回應於2008-02-16 14:30
xxx-man
星光二班看到一半有點不想再看的感覺, 其實就算他們要出唱片也不會想買.
回應於2008-02-17 18:28
xgirl
我並不認同您的說法,而且超級偶像裡的人長的比較怪吧,那有外型條件搶眼、或是氣質讓觀眾看得舒服的....??!!!
回應於2008-02-18 17:47
2班迷~
我也不認同上面的說法~
其實我個人比較喜歡星光二班
因為就如同上面說的!很多地方都學了星光
而張芸京被淘汰時,不是也說了!後面的參賽者沒有人認真的去比賽嗎?
但梁文音再被淘汰時大家也都哭成一片,但卻沒有因此『故意』唱的很差
真的不懂?\超偶比星光好\這句話是啥意思,何況星光2班其實不是不如星光一班的學長姐們
只是說一班的是星光第一屆出道的,所以大家也許會比較有新鮮感吧!!(楊宗煒也說過不是不如第一屆)
其實論長相文音.宜融.偉庭....等人的長相也不會醜到哪去,反到還蠻好看的,論歌唱技巧,星光的評審全部都是專業的 而超偶.......
二班的歌唱技巧其實也不會輸,只是大家怎麼看待而已吧!!!!!!
回應於2008-02-18 20:42
MAGGIE
我認為 各有優缺點
但煩請各位大大
請留下口德!!
每個人都有自己支持者
請勿 "批評"
不用管 誰好與壞
因為 如有實力
他們在市場上...會看到"成績"(唱片銷售量)
就由成績 來評斷!
記者 只是記者
各有觀點!也請勿 傷害 記者的專業
你行的話.自己來當記者看看!
請腦筋清楚ㄧ點吧!
如真 要說:星光二 & 超偶 來做比較
有眼睛的都看的出來!!
誰在包裝 誰在炒新聞 很清楚的~
誰在抄襲?
這問題........
那就國外 歌唱比賽節目 請多看ㄧ點吧!
回應於2008-02-20 04:14
偶迷
黎卉淇是駐唱歌者, 似乎沒有真正的實力, 尤其再唱外語歌曲時, 會留到現在, 是超偶美中不足的地方
回應於2008-02-20 09:12
green
星光二班的歌聲我聽得下去,但是有次轉到超偶耐著性子連聽好幾個後還是受不了轉台了,我沒有音樂細胞,但超偶的歌聲令單純欣賞歌的我完全沒有共鳴,本以為前面是剛好一兩個實力較差,但聽完超過七八個後,發現每個都差不多,沒有啥感情可言,或許是我聽到了那集是剛好表現較差的一集,但我還是寧可回去聽星光二班的歌聲,至少聽得下去不會昏迷!
ps.我沒有要惡意攻擊或支持哪邊,純粹就一個聽歌者的角度分享,不過星光二班或超偶的迷各擁其主就好,沒必要彼此攻訐,好歌聲自然有人聽,沒有實力或不持續努力終究被淘汰,何苦為了別人而徒造自己口業!
回應於2008-02-28 15:47
咕仔
現在意思是說2班很爛囉!超偶也沒好到哪裡好不好!
回應於2008-02-28 16:08
嘿嘿
拜託耶ˇ超偶一班才剛出就可以跟二班一起寫新聞ˇ人家超偶還有兩位ˇ沒成名就可以去參加高雄跨年晚會惹ˇ星光二班有這樣嗎?到底會不會分辨強弱啊
回應於2008-02-28 21:00
Song
超偶的實力的確很強,但有比星光二強倒也未必,超偶能參加高雄跨年晚會,也是製作單位刻意安排,而且節目顯然也有抄襲星光之嫌,現在又頻頻打出温情牌,現場哭得唏嚦嘩啦,以提高收視率,也是包裝出來的。
回應於2008-02-29 18:44
米奇*
我覺得呢



兩個
都不賴,

我比較愛 星光也 :)
回應於2008-02-29 22:35
阿肯
記者可以有個人意見,但畢竟要給大眾看,所以個人的評論必須要加註,這樣的抬頭,個人感覺是故意反其道而行,要吸引大家進來觀看,當然或許妳沒這個意思,但是我個人覺得評論要中肯點,畢竟記者是報導實情給民眾,而不是加強論述且有明顯偏頗的評論。兩個節目各有千秋,那差在哪裡?不能用一項表演就來做決定,這不是媒體人所需做的吧!多一點完整性的比較評輪,實際且務實的論述,我想或許才會獲得大家的認可吧!不然只會讓民眾越來越覺得,台灣的記者,真的彷彿不夠有深度!
回應於2008-03-02 11:50
小安
那是你覺得

每個人感覺都不一樣

我就覺得星光二班好
回應於2008-04-01 18:23
jimmy
支持超偶。星光幫也不錯,但是好像被炒作過頭了,所以實力比較不平均啦!
回應於2008-04-09 10:30
涂青
我比較喜歡超級星光大道!
超級偶像抄過頭後,現在猛打催淚戰術,有點過了!

再提到參賽者,真的,超偶的參賽者各有特色,但總覺得不夠,
星光二班至少在歌唱實力上,個人覺得強多了...
進行到星光三,參賽者還在磨,漸漸有星光的感覺...

這篇報導也提供朋友們參考~
http://news.yam.com/msn/entertain/200803/20080330999359.html

超偶也好,星光也好,
畢竟都是要經由比賽得到認同跟肯定的,
本來就跟一般歌手的成名管道不同,
等於我們這些觀眾是跟著他們一起成長的!
這是一種讓人蠻投入的\"投資\",投資我們的時間跟精神,
這個過程中幾個朋友一起討論甚至預測,也是一種很好的生活娛樂!

看著無名的星子綻放光芒!
說真的,這樣的關注給的壓力真大!
回應於2008-04-21 18:11
狐狸
嗯..從星光一班畢業後..就斷斷續續看了二班...但..總覺星光比的速度也太快了吧...包裝太過了!!所以也就沒有在看了....而轉看超偶...發現...還不錯...
沒有刻意支持誰或不喜歡誰...只是當成電視在看...就這樣...雖然偶而也會覺得評審似乎不公...但各有各的看法....反就是打發時間~~
二個節目那個好看..見人見智吧...至於型態一樣..天下文章一大抄~~節目抄來抄去正常啦!!
有做到不同的感覺就好了....^^
回應於2008-04-21 20:44
444
123
回應於2008-05-04 09:07
超級偶像唱歌超級難聽!!
他們裡面沒有一個贏的過 楊宗緯 梁文音 .....
反正超偶沒什麼看頭就對嘞ˇˇ
回應於2008-05-04 12:57
haha
有人只是為反對而反對! 毫無專業水準!
音樂不能沉淪在毫無專業知識的批評當中!
回應於2008-05-04 15:00
LINDA
太瞎了
超偶的評審才是一直偏向自己的選手呢
尤其是"陳珊妮"評審的給分實在是十分有趣可言呀!!
怎麼看都是星光實力勝過超偶
回應於2008-05-07 21:46
Angel
芸京加油
回應於2008-05-18 12:30
stanley
超偶這一屆是唱的不錯,但長相沒你說的那麼優吧!只有1-2個還可以其他跟路人甲,路人乙差不多,一樣要紅還有得拼哩
回應於2008-05-19 18:36
vivi
放屁吧!我覺得超偶沒一個有明星相的呀!唱功也不怎樣~~星光二的yuming和文音的唱功就可以把超偶都打垮,真的唱得不怎樣呀?尤其是超偶的主持人,真的是~~@@xx的不會主持,還有選手的造型~~蠻給他台的~~真的覺得超偶的水準比較低耶!
聽他們唱歌,聽不到一半就轉台了~~不耐聽~~有點噁~不可能紅得起來的~~就算紅也只是一時的。
回應於2008-05-20 10:21
vivi_2
石頭 提到:
樓上的VIVI講話不要那麼傷人.也不要那麼激動.
要有尊重別人看法的雅量..心善才會面善喔!
記...(恕刪)


我們也是說實話呀!當然也尊重別人的看法呀!當然你也要有
風度尊動我們的看法~~~你可以說星光二不好,我們當然也可
以對超偶說出我們的看法~~不過說真的超偶的很不怎麼樣耶!
回應於2008-05-20 10:25
wewe
Alba 提到:
標題是超級偶像勝過星光二班。
什麼是勝過?節目的製作水準?還是型態?公平性?可看性?
當然只要其...(恕刪)


非常同意~~Alba的看法
回應於2008-05-20 10:35
kevin~
如果是星光三 星光一定輸 如果是二...穩贏的啦!!
回應於2008-05-20 19:09
廖新榮
好ˇ笑 ㄔ級偶像ㄉ評審好做作 張云京明明長忘詞 還給她高分 押敗對手 瞎弊了
評審換一換好ㄌ
回應於2008-05-29 18:29
路見不平
拜託別開玩笑了,超偶裡面沒有一個人能符合娛樂圈的標準好嗎?梁文音就比超偶裡面所有女生漂亮多多了,更不要提明明是蕾絲邊又死不承認的張芸京,這世界上你是同性戀或雙性戀都沒有什麼,抵死不認的人連自己都否認了,又怎麼能讓別人認同他?再說他的歌聲平平,超偶我也看到六強,根本不認為她有這個資格在所有選手裡排第一名,想當Rocker,又沒有爆發力,如果說第一名是江明娟或黃文星還合理一點!拜託記者要有點良知,不要像超偶裡的評審一樣把觀眾當睜眼瞎子,大家長了耳朵都聽得出來誰比較能讓人感動!並不是談了一場失敗的戀愛就能唱出動人的情歌!沒有其他人生經歷也不過就是強說愁罷了!無台魅力比不上葉瑋庭,聲音張力比不上梁文音,氣質比不上林宜融,情感的傳遞比不上賴銘偉,爆發力比不上黃美珍,超偶五強根本就是有和三立簽約的保障名額,像黃偉豪和廖文強還有高瑞欣也都唱得不輸這五強,甚至還有比五強更驚人的實力,但就是因為沒有簽約,落得早早被踢出場,這種選秀節目又何必為他抬轎?
回應於2008-05-30 08:57
不會吧...
我看過超偶也看星光
我對超偶的參賽者沒有意見
還蠻有自己風格的
但您要說超偶大勝星光二班
我只能說 不會吧....

而且 我不覺得他們曝光過度
像我本人是全都比完我才開始注意到他們的
我喜歡他們的不只是他們的歌也喜歡他們的人
我自己看超偶的眾明星
卻沒辦法讓我像當初注意到星光二班時的那份悸動和持續

PS:你這篇 偏頗超偶也偏頗太明顯了吧
回應於2008-06-02 18:05
阿珮
你也偏坦超偶偏的太誇張了吧?!
我看星光二班都有給我溫馨、感動的感覺~
是真的會震撼人心的!聽了會有心有戚戚煙的feel
但看超偶我可沒什麼感覺= =
只覺得打扮的真漂亮而已~
唱歌好像有公式依據一樣...
但說真的...每個人喜歡的都不一樣
你下這樣的標題也太誇張了吧?!
何況你拿這2個比是從什麼比?起跑點一樣嗎?
回應於2008-06-03 18:08
油條
真的試過於偏袒超偶了
2班的個人特質較鮮明
而且外形我認為也很不錯
黃美珍.梁文音.吳忠明...都很不錯
的確比超偶來的優
回應於2008-06-04 10:30
太誇張了吧...星光二遠勝超偶...
回應於2008-06-04 23:29
小魚
我本人 是個絕對的星光迷!
但是最近兩、三個月 我開始認真看超偶!!
我覺得這篇文章 寫得 很不錯!(但不表示認同)
我看超偶的時間 比較晚 ..

張芸京 有 李宇春的味道~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她 就有這種感覺了..

個人覺得作者這篇文章 在主題下得太”重”了!(恩~沒錯)
不過 看了文章後 發覺作者真的是很用心在看每一次的節目..
其實 我對星光二班 也有不少的意見!真的..
(因為到後來 他們的表現真的起起伏伏的!)
從一開始我的期待直到~有點感概...
真的是製作單位 急於包裝吧!
太過成熟的包裝技巧 往往一時會忘記掉當初所想要給觀眾的 是什麼?
不論是星光二好還是超偶好!
我真的只在乎他們能不能再唱下去~可不可以再唱出好聽的歌讓大家聽..

我知道大家都很熱心的支持自已的歌手節目!
但是我們所需要的是 理性!
而不是過度的口水戰、攻擊....
回應於2008-06-08 05:03
laura
現在的三班更慘啊!
回應於2008-06-12 14:07
帥酷 @ 浩子
窩覺得是這樣ㄉ 窩本身就是芸景迷 窩覺是很喜歡他 就是從張芸京一踏入ㄌ 超級偶像 窩就覺得芸京一定一定會得到冠軍ㄉ ~ ~ 窩只是想說芸京是最棒ㄉ ..... 不要管一些討厭尼ㄉ網友们 相信自己絕對沒錯 ~ ~ 加油 加油 加油 芸京 ^_^
回應於2008-06-12 20:28
葉子
真瞎!

超偶哪裡好!

星光比他們好多了!

超偶一個比賽可以拖那麼久!

真正有實力的不需要這麼長的時間比!

跟本就是故意的!

爛透了!!
回應於2008-06-30 17:33
l
我覺得超偶唱的比較好且個人特色鮮明,很讓人想起誰是誰,而星光二班個人特色薄弱很容易讓人遺忘。評審也有差,超偶的確評的較嚴,能讓超偶們知道哪裡需要改正,超偶們的確剛開始唱的不理想,但在總決賽時看到他們進步超多,這就是嚴師出高徒,反觀星光評的較鬆,每次聽到星光評審的評語時我真的覺得非專業人士也會評,這使星光幫的進步空間很小。
回應於2008-07-24 11:26
超偶爆爛
吐囉
星光二班隨便一個都比超偶強
梁文音都可以把髒陰莖踢掉
阿京哩
去死吧
我知道超偶為什麼要請偶像來賓大合唱
因為超偶沒收視率壓
隨以才請偶像來賓
回應於2008-08-04 12:40
====
星光二班真難看超偶一班讚讚讚
回應於2008-08-06 22:46
路人甲
星光二過度包裝? 我覺得還好, 至少有人緣........
超偶的話.......很厲害, 有包裝但看起像沒包裝.........是個失敗的包裝......
超偶裏面只有江明娟感覺起來比較真誠坦率.......其它的........不喜歡............
回應於2008-08-15 01:49
你是記者我就是觀世音
光是比主持人星光大道就勝出了好幾萬分!!

星光選手也許不是很完美
但還是不輸給超偶

你說論外型
超偶讓人聽歌看人都舒服???

我想你太誇張了

整篇文章誇示法用太多
回應於2008-11-11 04:06
 
運動瘋
娛樂迷
電影(887)
西片(344)
藝人(205)
劇情片(143)
日片(117)
國片(106)
韓星(89)
影展(79)
娛樂新聞(77)
驚悚片(60)
華語片(57)
喜劇片(54)
歌手(52)
演唱會(49)
金馬獎(44)
唱片(40)
愛情片(38)
動作片(37)
文藝片(36)
港片(36)
科幻片(36)
動畫片(32)
韓劇(36)
古裝片(26)
卡通(26)
卡通片(22)
綜藝(19)
東洋明星(19)
裴勇俊(18)
樂評(16)
生活精
健康通
文化村
休閒家
酷搜站
小故事
《痛過,所以愛過》雅娜帕拉斯
蘇菲瑪索及莫妮卡貝露琪變臉合
隋棠 有GORE-TEX®變
《巴黎男人香》女人掀戰爭
《霓虹心》帥哥征服女子高校
我看麥可新片,除了感動還是感
擁有張韶涵? 週六競標
哈利波特石內卜教授變酒商
《小淘氣尼古拉》預約春天純真
【第九禁區】新視野拍攝外星人
日日夜夜...志玲姊姊陪你喔
王若琳開唱 最肖想豬哥亮當
郭采潔拜神談戀愛
被笑大姑娘,RAIN搏命從影
好萊塢男星【重案對決】銀幕鬥
哈利波特石內卜教授變酒商
何嘉文 穿2條內褲為哪樁
特效翻新,2012不是普通的
擁有張韶涵? 週六競標
吸血鬼皇室貴氣現身
女明星真愛難尋!
劉子瑄性感走秀 台上春光乍現
蔡依林驚豔紐約 老外欣賞
高凌風嗆吳宗憲 小學堂展實
梁靜茹情挑上海人 情人節
關穎嫌羅志祥「軟趴趴」 要
品冠與女玩「趾交」,聲嘶力竭
阮經天敗犬打工仔 拍賣網站一
Joanna不在意明星臉 開
楊謹華賣騷 性感大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