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
熱門: 黃子佼 徐巧芯 地震

網路:溫家寶請辭?挺薄勢力作怪?

新頭殼newtalk/新頭殼newtalk 2012.05.08 00:00
新頭殼newtalk 2012.05.08李連傑/綜合報導

微博和中國海外網站昨(7)日同時出現中國國務院總理溫家寶請辭的消息,沈澱一天後,《博訊》網今日直批子虛烏有,並稱是挺薄熙來的勢力在作怪,背後得到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支持。

《博訊》說,據知情人士表示,目前江(澤民)、胡(錦濤)、溫(家寶)、習(近平)、李(克強)很團結,此事純屬謠言。另外,網傳「五四」晚上有高層會議也不實,那天並無會議。

《新唐人電視台》今日報導指稱,7日大陸微博上有多種傳言,國內Q群上突然傳出高層有人將辭職的流言,也有消息稱各省頭目被緊急叫到北京開會,並有消息稱,周永康面臨下台。北京學者陳子明的分析說,應該注意到這些流言的傳出發生在一個背景下,就是因薄熙來事件和陳光誠事件而導致海內外輿論聚焦政法委和周永康。

據查,消息在6日晚間就已出現在微博,網友@Jackdain發帖說:「紛亂,撕裂!據傳今晚或明日定基調!行政長官改制失敗,被迫請辭!可能大翻盤大倒退!國堪憂!」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

社群留言

台北旅遊新聞

台北旅遊新聞